`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1-18 10:25:41

國家級營建專家 台灣世曦攜手高科大建立夥伴關係

國家級營建專家 台灣世曦攜手高科大建立夥伴關係-土木科
多數國內重大公共工程建設都看得到台灣世曦的影子,在南部地區包括國道三號中寮山隧道改善工程、鳳山車站及鳳松路段隧道工程等,都是台灣世曦的專案,對國內各類建設有著非凡的重要性。台灣世曦今年甫上任的新任董事長施義芳,日前帶隊造訪高雄科技大學,一方面進行交流,也締結夥伴關係,深化學術及專業兩方面的互動。

台灣世曦董事長施義芳事實上也是高科大校友,畢業自土木工程科技研究所博士班,這次帶領土建事業群及營管事業群內共六個專業部門,與高科大建立產學鏈結,相互支援學術及專業經驗,更為高科大工程人才提供豐沛訓練機會,以供應國家高階工程人才。高科大校長楊慶煜指出,台灣世曦的土建事業群參加了國家大部分的重大公共工程建設,在結構、大地、排水、路工、港灣等提供重要的工程專業服務,規劃設計、施工監造、營建管理等,都是高科大值得深入學習的對象。事實上,目前高科大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系、營建系與台灣世曦皆有計畫合作中。

施義芳拜訪當日也特別回憶早年土木科專業訓練點滴,特別強調,高科大整合南部地區所有頂尖工程人才,幾乎囊括台灣重要產業,而工程技術是國家基礎建設非常重要的一環,他期望藉著更多元的產學合作關係,與學校聯手帶領學生認識工程行業,找到真正適合發展、能投以熱情的舞台,一來建立工作成就感,也可鞏固國家重要建設的本土人才來源。他也表示,高科大師生關係融洽而溫暖,也是他最懷念的其中一個回憶,能夠為母校學生創造更多寒暑期實習機會,是人才供應及需求雙方最重要的橋樑,或許也能因此培養出下一位台灣世曦總經理、董事長。

 

圖片/資料來源: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