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1-13 10:30:50

中華盃全國美容技術競賽 中州時尚團隊成績亮眼

中華盃全國美容技術競賽 時尚團隊成績亮眼

中華盃全國美容技術競賽 中州時尚團隊成績亮眼-中州科技大學

在台南勞工育樂中心所舉行的「2020年中華盃全國美容美髮美儀技術競賽」,計有來自全國近千位美容界好手出賽,時尚造型與視訊傳播系進修部二技一年級有11位學生參加比賽,經過了一整天的龍爭虎鬥,學生表現十分出色,而其中又以越南新住民胡氏賢同學表現最為亮麗,摘下了印度彩繪組的冠軍。

中華盃全國美容技術競賽 中州時尚團隊成績亮眼-中州科技大學

      對美容界來說,「中華盃全國美容美髮美儀技術競賽」是年度的一大盛事,因為會有來自全國的箇中好手聚集,共同切磋手藝。今年的這場盛事在南台灣的台南市勞工育樂中心大禮堂舉行,這次參加的人數約莫近千人,雖然受疫情影響人數有減少,但是相互較勁的意味卻一點也沒有減少。時尚造型與視訊傳播系派出了11位學生所組成的菁英團隊前往比賽,參賽前系主任林建志特別勉勵學生要有運動家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中華盃全國美容技術競賽 中州時尚團隊成績亮眼-中州科技大學

      經過了一天的賽程下來,學生發揮了平常在學校所學,在「印度彩繪組」項目,許?方與吳育淳同學分別拿下了亞軍與季軍,越南新住民胡氏賢同學更是憑著精湛的手藝摘下了冠軍!黃曉萍同學則拿下了「紋眉組」的亞軍,同學們的表現相當亮眼,班導師徐淑敏與龐志龍都與有榮焉。

      消息傳回學校之後,大家都十分高興,黃思倫校長表示,學生能夠有這麼傑出的表現,顯見學校教學的成果豐碩,期許同學們未來能夠更精進專業技能及臨場實務經驗,強化職場就業的競爭力。

 

片/資料來源:中州科技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中州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