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1-13 09:05:07

大葉大學護理系愛心義賣 捐助彰化老人養護中心

大葉大學護理系愛心義賣  捐助彰化老人養護中心

大葉大學護理系愛心義賣  捐助彰化老人養護中心-大葉大學

    大葉大學護理學系一方面募集畢業生的二手實習服,賣給有需要的學弟妹,另一方面,募集師生家中閒置的物品,舉辦義賣活動,兩場義賣所得共計新台幣2萬5千元,全數捐贈給衛生福利部彰化老人養護中心,不只是讓資源再生,更把愛心傳遞出去。

大葉大學護理系愛心義賣  捐助彰化老人養護中心-大葉大學大葉大學護理系愛心義賣  捐助彰化老人養護中心-大葉大學

    護理系主任楊政議表示,護理系以德國師徒制養成學生「全人關懷、悉心呵護、締造幸福」的精神,不只是培養專業,更鼓勵學生參與社會服務,鄭曉蕙老師長期帶領學生與衛生福利部彰化老人養護中心合作,學生幫忙中心彩繪牆壁、協助健康促進與陪伴活動。去年開始,系上執行大學社會責任實踐基地種子計畫(USR Hub)「鏈結教育實踐在地社區銀髮族服務模式」,以彰化縣長期照護機構、社區關懷據點、社區服務中心的銀髮長輩為服務對象,推動更多元的公益行動。

大葉大學護理系愛心義賣  捐助彰化老人養護中心-大葉大學大葉大學護理系愛心義賣  捐助彰化老人養護中心-大葉大學

    楊政議主任指出,在護理系學會的協助下,發起兩場義賣活動,第一場向學長姊募集二手實習服,以市價3至4折的價格賣給學弟妹,不只是減輕學弟妹的經濟壓力,義賣的錢捐助給彰化老人養護中心,也帶來善的循環,第二場向師生募集用不到的新品,並搭配夢想瓶DIY體驗活動,利用廢棄藥品與針筒製作夢想瓶,吸引許多人參加,兩次義賣總收入2萬5千元,全數捐贈衛生福利部老人養護中心。

 

圖片/資料來源:大葉大學

<<返回大葉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