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1-08 17:32:05

真理大學109學年度溪頭米堤大飯店孝行暨特殊才藝獎學金頒獎

真理大學109學年度溪頭米堤大飯店孝行暨特殊才藝獎學金頒獎

真理大學109學年度溪頭米堤大飯店孝行暨特殊才藝獎學金頒獎-校園大小事

今年109學年度由真理大學傑出校友溪頭米堤飯店集團李麗裕總經理所設立的真理大學「溪頭米堤大飯店孝行暨特殊才藝獎學金」選擇在12月25、26日聖誕節頒發,受獎學生包括孝行獎22位、特殊才藝獎6位,合計28位優秀學子,由真理大學簡安硌董事長、陳奇銘校長率團到飯店接受表揚,每位同學獲得獎金一萬元外,還接受招待2天1夜溪頭米堤大飯店住宿與用餐。

授獎中李總與在場參與者分享自身的人生經驗與得獎事蹟,隨後的晚宴以浪漫的燭光晚餐形式享用,宴後再觀賞精彩的五位留學名音樂家及二位舞蹈家表演,為此授獎過程劃下完美的句點。能在溪頭米堤大飯店舉行頒獎儀式讓真理大學師長及同學感受到飯店的精心安排,不愧為榮獲「2019-2020年票選全國最美飯店」外,同時也感受到大學長對於學弟妹的照顧,尤其獲獎同學此行更是獲益良多。

 

圖片/資料來源:真理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真理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