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2-30 10:13:19

東華體育中心耶誕快閃活動 - 歡樂動吃Pa

體育中心耶誕快閃活動 - 歡樂動吃Pa

東華體育中心耶誕快閃活動 - 歡樂動吃Pa-TABATA

國立東華大學體育中心為了感謝教職員平日的辛勞,特於12月25日聖誕節在湖畔2樓舉辦「耶誕快閃活動-歡樂動吃Party」,活動地點感謝藝術中心魏廣皓主任出借視野非常棒的樂閣,讓平日忙碌的教職員來運動之餘還有湖景可以欣賞。

耶誕快閃運動首先請體育中心黃章傑教練帶領教職員以TABATA動作進行間歇式運動的暖身,藉由短時間、高強度的訓練,有助於減脂和肌肉、心肺耐力的提升。休息片刻後,由研發處彭惠玉教練教導教職員做三組有氧動作,兩個同仁一組先背對背做深蹲、相撲式深蹲+平板摸肩、Leg Throws訓練下腹肌,運動過程中不斷激勵教職員達成任務,並勉勵大家平日在家也可以自己做,藉此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

在聖誕節歡樂的氣氛之下,體育中心特別邀請聖誕老公公揹著紅色禮物袋為參與的教職員帶來摸彩獎項,包含能量飲、運動毛巾、保溫杯、全家禮券等。體育中心沈正雄教練也教導教職員使用電動按摩槍達到運動後的肌肉放鬆,期望東華教職員多運動、保健康,健康喜樂迎接新的一年到來。體育中心體能訓練室下學期開放時間為110年2月,歡迎教職員常來體能訓練室運動,期待體育中心下次的快閃活動。

 

圖片/資料來源:東華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東華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