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2-28 11:26:17

北藝大歲末冬至湯圓會&境外生暖心Party

北藝大歲末冬至湯圓會&境外生暖心Party

北藝大歲末冬至湯圓會&境外生暖心Party-冬至

道別2020,迎接期末與歲末的到來,北藝大學務處與國際事務處分別於12月21日與24日舉辦「冬至湯圓會」與「境外生歲末暖心Party」等活動,讓這群離家離鄉的學子們在冬至與耶誕節這些特別的日子裡,雖無法家人團聚,但也可以在學校與同學師長們一同過節,感受不同的溫馨氣氛。

學生宿舍每年於冬至舉辦「一起吃湯圓」活動,除了應景的湯圓等各項美食之外,衛生保健組也會安排不同衛教宣導之服務,今年來擺攤的是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昆明院區愛滋病防治組,透過設計的闖關遊戲,讓同學們從中瞭解衛教的重要性;此外,另也安排有抽獎、二手衣物特賣等活動,讓師生們一起共渡一段開心的午餐時光。

另於24日舉辦的「境外生歲末暖心Party」則是邀請到百餘位北藝大境外生在校生和畢業校友共聚一堂。在這耶誕佳節大夥們再次歡聚,一起拍照、打卡、抽獎,共渡耶誕佳節。

 

圖片/資料來源: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