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2-28 11:12:46

華大社團評鑑展現經營亮點,領袖研習社獲社團特優獎肯定

社團評鑑展現經營亮點,領袖研習社獲社團特優獎肯定

華大社團評鑑展現經營亮點,領袖研習社獲社團特優獎肯定-中華大學

新冠肺炎(COVID-19)中華大學2020年社團評鑑博覽會在學生活動中心拉開序幕,今年共有67組學生社團及系學會參與評鑑,不僅展現社團一年以來的豐碩成果,也希望藉這個平台讓全校的學生看見社團活力氣象,形成一股校園人人參與社團,共同揮灑青春熱血的潮流。

在評審逐一瞭解社團經營成果後,由領袖研習社在眾多社團中脫穎而出,獲得菁英社團特優獎,獲頒獎金5000元。評審委員蔡明松指出,領袖研習社的活動企劃書非常詳盡、規劃相當完善,值得其他社團共同學習;在大型活動落幕後,也應該針對活動參與者進行回饋問卷調查與分析,才能夠對活動辦理進行總體檢討與反思,讓活動愈加精進。

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在逐一到攤位瞭解各社團經營成果,和學生互動、分享時表示,學校就是一個小型社會,每個社團就像是間公司,學生需要學習活動企劃、人員徵募、經費動支與募款策略等社團運營技巧,而這些課堂上無法學習到的經驗,都將轉化為未來就業的競爭力。

劉維琪也表示,過去有許多老師分享畢業校友在職場上的亮麗表現,個個高薪,且受主管器重的他們,都有項共同點,就是熱衷參與社團活動或是社團或系學會裡的風雲人物,這也表示學生參與社團活動,不僅能夠學習「如何做事」,也在發揚陽光青年的正向態度與精神的同時,學習「如何做人」。

今(2020)年中華大學社團評鑑博覽會成績出爐,由領袖研習社拔頭籌,獲頒菁英社團特優獎外,企業管理學系系學會、競技啦啦社、創意彩球舞蹈社、火舞社、風華攝影社與應用日語學系系學會,也在社團評鑑活動中,展現年來精彩成果,獲評審肯定,分別獲得優等、甲等與佳作獎項。

 

圖片/資料來源:中華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中華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