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2-28 10:17:20

體驗日本文化 長榮大學應日系舉辦小小祭典

體驗日本文化 長榮大學應日系舉辦小小祭典

體驗日本文化 長榮大學應日系舉辦小小祭典-日本

 受到疫情影響,讓校園師生無法走出國門參與實體的國際交流,長榮大學應日系於17日傍晚起舉辦「小小祭典」活動,活動包含祭典舞、祭典遊戲、浴衣體驗、屋台料理、才藝表演、卡拉OK、仙女棒煙火,及從日本訂購的神社開運及戀愛籤,現場並布置紅白相間布條,讓師生不出國也能感受日本異文化,體驗節慶氣氛。

    本日活動由應日系歐薇蘋老師指導的文化小天使表演祭典開場舞作為開場,接續為應日系學生趣味的沖繩島嶼舞蹈表演,帶動現場歡樂氣氛。而在才藝表演中,不論是應日系畢業生帶來的長笛表演,或在校生的beatbox表演,都為活動增添可看性。而在卡拉OK活動中,由長榮大學入學處處長陳賢名演唱粵語歌打頭陣,校內職員與學生也上台演唱,傑出的呈現,讓參與者一致讚賞。

    長榮大學校長李泳龍表示,本校與日本關係十分密切,在日本目前有25個姊妹校,更在國際處成立日本教育中心與海外企業實習組,針對日本的文化交流與海外實習上提供師生學習上的選擇。而宮古島分校計畫也持續進行,在疫情穩定後,讓師生都能有機會到宮古島感受不同情境下的教與學。

    長榮大學應日系系主任吳幸芬認為,透過這個在年末的活動,為大家送上祝福,也期望新的一年裡,彼此都能平安順利。另外,也藉此活動,讓不同科系間能相互了解彼此的情況,期許增進更多的互動與合作。

 

圖片/資料來源:長榮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長榮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1)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