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2-24 13:56:26

大手牽小手、升學就業GO 敏實科大攜優質高工策略聯盟合作辦學

大手牽小手、升學就業GO 敏實科大攜優質高工策略聯盟合作辦學

大手牽小手、升學就業GO 敏實科大攜優質高工策略聯盟合作辦學-AI

大手牽小手、升學就業GO!敏實科技大學今年成立「智慧車輛與能源系」,日前在「2020 TIRT國際機器人競賽」勇奪全國AI自駕車組冠軍之殊榮,不僅表現成績一鳴驚人,在國內智駕車產業領域闖出名號,尤其更有國際知名的汽車零部件敏實集團強力後援下,完整該校學生畢業即就業最後一哩路,因此敏實科技大學也廣獲國內技職高工學校青睞合作結盟,讓學子們在高工和大學一條龍辦學體系中,縮短學用落差並提前部署未來智慧科技所需要的人才。

敏實科技大學於12月9日與台北市大安高工、新北市新北高工在台北市內湖敏實大樓共同簽署完成辦學合作策略聯盟,典禮由敏實科技大學代理校長王慧君、大安高工楊益強校長、新北高工林恭煌校長共同主持簽署完畢。這項高工和大學策略結盟合作的行動,在兩所優質高工校長及教學團隊的肯定中,相信敏實科技大學在董事長及集團支持下,能與兩所學校做更進一步實務交流,未來為台灣技職教育發展共同努力,讓台灣技職更具競爭力。

敏實科技大學是一個轉型中的學校,學校的董事長是國際知名之汽車零部件敏實集團創辦人秦榮華,他為回饋社會培育人才,捐資興學,在秦董事長領導與敏實集團支援下,學生入學即有工號,取得進入集團的入場券,敏實科大為實踐教學承諾,對應人才需求,律定教學白皮書、提出階段性前導式的學習方式、見習的專業養成計劃,強調畢業即就業,縮短學用落差並且提前部署未來智慧科技所需要的人才。

簽約結盟的儀式中,也看到敏實科技大學第一屆智慧製造工程的學生,在啟發式專題模式下學習,短短四個月內,完成智慧園丁、智慧校園安防、智慧會議系統應用場景之專題,專題不但解決校園實務應用的問題,也讓同學進行團隊解題並培養專業技能。

此外,敏實科技大學今年成立「智慧車輛與能源系」首次招生,該系日前2020年桃園巿政府舉辦一年一度國際賽事「2020 TIRT國際機器人競賽」,勇奪全國AI自駕車組冠軍,此殊榮肯定敏實科技大學培養學生解決問題能力與創新實作教學方式,已經達到初步的效果。敏實科技大學代理校長王慧君說,該校致力於智慧車輛發展教學,融入AI課程及程式撰寫,訓練學生參與各項比賽,此次參賽TIRT即獲得全國冠軍,顯見該校全力投入設備資源於學生的教學環境,才有機會呈現佳績。

 

圖片/資料來源:大華科技大學(敏實科技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大華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