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2-23 10:48:02

耶誕節將至台首大校園裝置藝術耶誕氣氛濃郁

耶誕節將至校園裝置藝術耶誕氣氛濃郁

耶誕節將至台首大校園裝置藝術耶誕氣氛濃郁-吉他社
越來越被國人重視的耶誕節即將到來,台首大因有不少外籍學生,耶誕節更被重視,在總務處的策劃下,不惜重資請來設計公司為行政大樓的公共空間佈置大型的聖誕樹及飾品;學務處也聯合學生社團除辦理盛大的聖誕晚會外,也利用午休時間安排吉他社及熱舞社做「快閃」的表演,讓校園充滿熱鬧的耶誕氣氛。


隨著耶誕越來越接近,台首大校園也越來越熱鬧,首先是總務處請來專業的設計師,在行政大樓中庭打造多處的耶誕樹及燈飾,增添耶誕節氣氛,也讓假日來學校運動的親子爭相拍照打卡。


緊接著是學務處安排一系的活動,包括耶誕飾品DIY及各社團的表演活動,日前則是辦理盛大的聖誕節晚會,主辦單位除準備精緻的餐外,還準備耶誕節小飾品,讓參加活動的同學配帶,同時也安排熱舞、吉他、原民及各系學會的目表演,晚會在校長戴文雄親臨主持後開場,熱鬧的氣氛High暴全場。


學務處也安排熱舞及吉他社的學生們,利用午休閒時間來一段即興的「快閃」演出,短短的十幾分鐘,來一段精彩的熱舞表演及吉他自彈自唱,為校園增添熱鬧的耶誕氣氛。

 

圖片/資料來源:臺灣首府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臺灣首府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