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2-18 11:46:23

交通大學109學年度校運會熱力登場

交通大學109學年度校運會熱力登場

交通大學109學年度校運會熱力登場-生物科技學系

交通大學109學年度校運會2日在陽光普照、晴空萬里的好天氣盛大展開,並由大一新生創意進場開啟序幕,各系發揮創意帶來熱力舞蹈、趣味短劇,極具效果的演出讓師生開懷哄笑。

「雄壯、威武、嚴肅、剛直」踩著一致步伐、喊著口號進場的系統工程學程,展現文武雙全的氣勢,加上整齊劃一的舞蹈,獲得「最佳表演獎」;以冠軍列車為表演主題的運管系帶著大型火車道具進場,接送一批批乘客上車,搭配火車汽笛音效離場,一氣呵成的演出拿下「最佳造型獎」;生科系自擬為有蜜大腿的生科皮卡丘,以可愛的皮卡、皮卡、皮卡丘舞蹈,獲頒「最佳創意獎」;身著實驗衣的應化系帶來紐西蘭毛利人傳統舞蹈,配合拍打和叫嚷展現十足熱情,奪得「最佳笑果獎」。

緊接著由活力十足的巫慧萍老師領軍大會舞,以有氧動作為運動員強力熱身,準備展開一系列的運動競賽。競技啦啦隊也接續演出,整齊劃一的動作加上精采拋接,熱力四射的演出為運動會開幕帶來最完美的結尾。

陳信宏代理校長表示,今年是交通大學最後一次校運會,明年將以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的身分擴大舉辦。交大大力推動運動風氣,舉辦各式競賽、提供獎勵辦法,今年更斥資三千萬整修運動場館,希望大家在認真念書之餘養成運動的習慣,強健體魄,讓人生旅程走得長長遠遠,也讓運動成為一輩子的興趣。

交大重視體育活動,每年皆舉辦「校運會暨體育週」,展開為期一周的運動賽事,經過層層預賽、複賽,產出各運動項目的冠軍霸主:校運會團體總錦標─電機工程學系(男甲組)、機械工程學系A班(男乙組)、資訊工程學系(女生組);精神總錦標:系統工程與科技學士學位學程;學生團體競賽冠軍:應用數學系(大一);教職員團體競賽冠軍:資訊學院。

由狐狸尾巴團隊推出的見習偶像「妮酷」也現身校運園遊會,只要完成妮酷指派任務就能換小禮物,吸引許多學生參與。

 

圖片/資料來源:國立交通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國立交通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