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2-18 11:27:10

第六屆佛大金蜂獎典禮 展現社團人「和」的精神

第六屆佛大金蜂獎典禮 展現社團人「和」的精神

第六屆佛大金蜂獎典禮 展現社團人「和」的精神-太鼓

佛光大學第六屆社團金蜂獎頒獎典禮,12月16日晚間盛大登場。頒獎典禮比照金鐘獎和金馬獎模式,希望透過建構「展現」、「交流」、「傳承」、「責任」、「成就」的平台,提供學生們多元發展的自主空間。今年金蜂獎以「和」為主題,希望學生能持續展現社團人「和的態度」,創造更好的佛大社團。
 
    參與貴賓雲集,包含泛太平洋聯盟的友校貴賓、以及11校友校貴賓;何卓飛副校長為了響應聖誕節,特別帶著聖誕帽領軍佛大師長參與金蜂盛事,釋永東學務長、釋妙暘會計主任、創意與科技學院謝元富院長、未來與樂活產業學系汪雅婷主任、圍棋中心林安廸主任等人一同共襄盛舉。

第六屆佛大金蜂獎典禮 展現社團人「和」的精神-太鼓
 
    佛大金蜂獎一年比一年精采,表演陣容強大,首先是多組社團帶來的聚光燈聯合表演,震撼全場。太鼓社今年則特別與管樂社結合,磅礡演出。由原民所組成的薪原力社以「和」為發想,帶來泰雅族每次會圍著火聚在一起哼唱歌謠、舞蹈來呈現和的精神。
 
    而新成立不久的啦啦隊,也帶來魅力四射的組曲表演,動感十足,並結合射箭社共同演出,最後一箭展現出體育性社團的活力!熱舞社跳脫原本街舞既定印象,融合中國風的柔和優雅,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而熱音、吉他、嘻研社組成金蜜蜂大樂隊,表演多首自創歌曲,展現佛大社團人的創意能量。

第六屆佛大金蜂獎典禮 展現社團人「和」的精神-太鼓
 
    今年金蜂獎也發生了小插曲,活動進行到一半發生大跳電,但絲毫不影響佛大同學們的興致,大家仍發揮社團人的精神,在沒電的狀態下用手機點亮全場,全校社團人還開心地齊唱三好歌,不因停電而亂了節奏,也讓來賓、師長與同學有一次難忘的金蜂晚宴。
 
    其中,15年未入圍的社工系系學會,今年入圍就一舉掄元,同時自治性組織年度幹部獎由社工系黃梓恩拿下,社工系High翻全場。眾所矚目的年度卓越獎,今年由公事系施絢文獲得、一般性社團年度幹部獎則由畢業生聯合會林奕辰得獎。另外崇德青年服務社,同時獲得「推廣三好校園績優社團」與「四給典範社團」。此社團是此社團的宗旨是一起學習煮飯、吃素,還會不定時舉辦服務活動,培養同儕間學習付出與感恩,以提升個人道德品性,展現佛大大學提倡的三好四給精神。

第六屆佛大金蜂獎典禮 展現社團人「和」的精神-太鼓
 
    佛大大學副校長何卓飛從頭待到最後一場表演,他表示,看見同學們專業的成果展現很歡喜,集結大家的規劃與創意,年年都能推陳出新有很好的成果展現。也期許所有佛大大學的同學至少每個人參與一項社團,學習做人做事的方法,學習課堂上教不到的合作精神,最後祝福下一屆社團人繼續帶領著小蜜蜂勤奮的精神,讓佛大社團發光發熱!

【得獎名單】
一、年度卓越獎 年度卓越獎 施絢文
二、自治性組織 年度幹部獎 黃梓恩
三、一般性社團 年度幹部獎 林奕辰
四 一般性社團評鑑得獎
(第一名)甲上志工服務隊、(第二名)國樂社、(第三名)急救社、(第四名)畢業生聯合會、(第五名)自行車休閒運動社、(第六名)圍棋社
五 自治性社團評鑑得獎
(第一名)社會學暨社會工作學系系學會、(第二名)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系學會 (第三名)佛教學系系學會、(第四名)未來與樂活產業學系系學會、(第五名)傳播學系系學會、(第六名)心理學系系學會

 

圖片/資料來源:佛光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佛光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