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2-17 09:02:12

大葉大學打造大葉耶誕城 歡慶耶誕 祈福點燈

大葉大學打造大葉耶誕城  歡慶耶誕  祈福點燈

大葉大學打造大葉耶誕城  歡慶耶誕  祈福點燈-大葉大學

    大葉大學慶祝31週年校慶,同時迎接耶誕節到來,大葉大學學生會特別打造大葉耶誕城,16日晚間由梁卓中校長、施英隆副校長、校發長黃俊杰、教務長陳文儉、學務長洪福源、總務長汪漢英、研發長吳宛玉、校安中心主任巴長泓、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中心主任林作慶等人,共同在管理學院中庭為耶誕樹點燈,祝福大葉大學31週年生日快樂。

大葉大學打造大葉耶誕城  歡慶耶誕  祈福點燈-大葉大學

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表示,耶誕節是分享與祝福的日子,耶誕樹點燈代表學校對學生的祝福,也為19日即將到來的校慶慶祝大會揭開序幕。大葉耶誕城白天與晚間各有不同的風貌,散發出濃厚的節慶氛圍,歡迎大家前來拍照打卡。

大葉大學打造大葉耶誕城  歡慶耶誕  祈福點燈-大葉大學

學務長洪福源指出,雖然冷氣團來臨,但學生的熱情一點也不減,每一年學生會都相當用心準備耶誕樹活動,今年在管理學院中庭打造了大葉耶誕城,佈置了一系列耶誕裝置藝術,傳遞溫馨的耶誕氣氛給大家。

大葉大學打造大葉耶誕城  歡慶耶誕  祈福點燈-大葉大學大葉大學打造大葉耶誕城  歡慶耶誕  祈福點燈-大葉大學

學生會會長林筱芹說,新北耶誕城非常有名,為了讓中部的同學也能感受歡樂的耶誕氣氛,學生會今年首度企劃大葉耶誕城。大葉耶誕城選在校慶前夕舉辦點燈儀式,由活泉團契、飛羽羅浮群的表演為活動暖場,ACG研究社分送糖果給參加者,並邀請梁卓中校長帶領校內長官共同點燈祈福,宣布大葉耶誕城活動正式起跑。即日起到12月31日,都可以在管理學院中庭看到漂亮的耶誕裝置,22日、23日學生會也規劃了市集、漆彈體驗、交換禮物等活動,和同學們一起歡度耶誕。

 

圖片/資料來源:大葉大學

<<返回大葉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