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2-15 09:36:13

[ 宿舍聊天系列1]不用學測上大學?特殊選才、清大拾穗計畫經驗談!!面試技巧、術科考、教室大公開!!

[ 宿舍聊天系列1]不用學測上大學?特殊選才、清大拾穗計畫經驗談!!面試技巧、術科考、教室大公開!!|我們不見

嗨大家好!我們不見🙈🙈🙈 這是我們的第一支影片!✨✨✨
三個來自清華學院學士班的學姊,用宿舍聊天的方式,
帶大家輕鬆了解——「我們究竟是透過什麼有趣的管道錄取國立清華大學呢?」
之所以在今天上片,是因為明天就是新一屆拾穗計畫複試的大日子了!
「特殊管道面試應該要注意什麼呢?」 「術科考試會怎麼進行呢?」 「能不能先知道考場佈置呢?」
如果你也對這些事好奇,那麽就千萬不要錯過這隻精彩的宿舍閒聊經驗談影片!

如果對清華學院或面試還有什麼疑問都可以留言問我們喔!!!

(🔔小提醒:教育館310教室是有考術科考生的面試考場,
其餘的考生今年皆在工程一館考試唷)

【相關資訊】
清華大學網址 https://www.nthu.edu.tw/
清華大學招生策略中心 http://admission.nthu.edu.tw/
110學年度特殊選才招生簡章 https://347.com.tw/exam-info/40/260/1...
#清大#拾穗計畫#特殊選才#清大術科考

 

圖片/影音/資料來源:我們不見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本文由 我們不見 Youtube頻道授權轉載※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