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2-14 14:20:05

馬偕醫學院生涯規劃與就業輔導-「專科護理師就業講座」講座

馬偕醫學院生涯規劃與就業輔導-「專科護理師就業講座」講座

馬偕醫學院生涯規劃與就業輔導-「專科護理師就業講座」講座-生涯規劃

為協助同學對護理行業的認知,加強同學對該職場倫理之認知與就業必備之正確職業態度及增加護理人員交流,協助了解就業的經驗,為畢業後就業作準備。馬偕學務處就業輔導及校友聯絡組與護理學系於109年10月15日在馬偕醫學院E502教室於合作辦理本次活動。

活動當日由護理學系楊星瑜老師特別邀請校友陳瑜護理師及林瀚麒護理師回到馬偕醫學院為學弟妹們分享,兩位校友分別工作於馬偕紀念醫院淡水院區-急診室及馬偕紀念醫院淡水院區-外科暨神經加護病房。分別分享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科別與面試前的準備,也分享初入臨床工作的經驗與提早面對就業時之祕笈及知識,讓在校學生瞭解目前護理相關事業發展現況。同時畢業校友也分享各自在不同護理職場之工作經驗,協助增加在校學生面對未來就業時的適應職場的能力,幫助學生在未來就業上對生涯規劃上有明確的方向及準備,與會同學均感獲益良多,對即將步出社會也多了一份自信。

 

圖片/資料來源:馬偕醫學院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馬偕醫學院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