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網小編
2020-12-11 14:37:58

實踐大學服設個申經驗分享🌟內容詳情,請點擊下面的Information Box👍

106學測個人申請——「台北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經驗分享: 

1.繁星vs.個申vs.指考 

2.個申的準備:作品集、創意設計 

3.說明會、面試:妝容&服裝、面試流程、面試時間、作品集面試vs.面試、創意設計(今年的題目...、個人作畫媒材) 

4.總分的計算方式:30%創意設計(門檻分數:70分)+30%作品集面試+40%學測成績(英文*2,國、數、社、自*1) 

 

😅👉🏻補充: 

1.關於畫創意設計的時候除了要保持畫面的完整性,還要注意自己畫的內容要扣題、符合題意,跟寫命題作文的感覺很像。 

🌟2.面試的時候要讓面試老師感受到你對這個科系的熱忱&喜愛&堅持不懈的決心⋯之類的東西。 

👉有申請服設相關的問題,歡迎提問👏 

.

🌟還有~有人會問我為什麼想要錄這支影片呢❓ 

因為~我今年2月有看到youtuber—ELLEN KAO的北實服設個申分享!覺得很有幫助~但我的總級分低很多!可是還是正取覺得很勵志☀️,希望能讓你們重燃鬥志~❤️所以這支影片就誕生了💁🏼🐣🐣

 

 

圖片/影音/資料來源:Lyanyjaaa

※本文由 Lyanyjaaa Youtube頻道授權轉載※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