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2-10 16:35:37

摩斯漢堡屏科大店開幕儀式暨安心食品產學合作簽署記者會

摩斯漢堡屏科大店開幕儀式暨安心食品產學合作簽署記者會

摩斯漢堡屏科大店開幕儀式暨安心食品產學合作簽署記者會-校園大小事

摩斯漢堡屏科大店開幕儀式由東元餐飲集團大家長黃茂雄會長、安心食品林建元董事長與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戴昌賢校長共同開幕剪綵,並簽署安心食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為安心食品)與屏科大人才培育產學合作MOU,安心食品旗下摩斯漢堡遍佈全台285家門市,極力儲備經營管理人才,與屏科大達人學院產業人才培育學程合作,預計將該店建立為安心食品連鎖品牌人才培育基地,同時捐贈校方清寒學子獎助學金,且提供學生實習機會、提升學生實務歷練。摩斯漢堡屏科大店開幕儀式暨安心食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與屏東科技大學產學合作MOU簽署,於(12/4)隆重揭幕。

本校戴昌賢校長表示:「與東元集團已有多年好交情,感謝黃茂雄會長給予屏科大的支持與資源,目前校內與安心食品合作的人才培育項目之外,針對東元集團未來預計著重的其他食品科學研發項目本校都有足夠的研發能量從生產到加工一起與東元集團相互配合,希望以這次合作的摩斯漢堡人才培訓計畫帶動雙方未來更多的產學合作,創造產業升值、亦能給同學更多的跨領域學習與就業競爭力。」東元餐飲集團大家長黃茂雄會長說:「之前來屏科大拜訪後,發現這裡有很多優秀的學術研究,而且研究團隊也都與在地的農民有很深厚的情誼,我覺得應該將屏東在農業方面的發展給予更多的支持提升更大的前景,未來食品安全議題將會更加受到重視,希望借重屏科大在科技農業等領域上的研究能量,結合東元集團的企業資源,讓安心食品旗下的商品都美味與健康兼具,提升屏科大與安心食品的品牌,本次合作的摩斯漢堡屏科大店是我們公司未來預計將更多的資源引入南部的重點基地之一,也希望推波助瀾廣邀台灣其他企業將能量與資源引入南台灣。」

摩斯漢堡屏科大店開幕儀式暨安心食品產學合作簽署記者會-校園大小事

屏科大深耕南部地區已邁入第96年,致力於創新研發、人才培育方面與產業密切合作,陪伴產業升級轉型與發展。在社會結構變遷快速與產業人才需求多元的變化下,本校特設達人學院與企業共同培育多元跨領域整合之人才,目前與智慧光電、生技農業、連鎖餐飲、機械車輛等領域多家企業合作共同規劃課程,跨域結合不同專業領域的學生共同學習。安心食品旗下的品牌眾多,且連鎖相關店鋪擴展速度快,本次的產學合作主要藉由屏科大的人才培力,將安心食品相關企業所需人才,透過校內專業知識課程,搭配特定廠商的需求技術,共同開設產業技術課程模組,未來安心食品也會優先導入企業最新的管理模式、器材設備優化等先決條件,提供屏科大培育相關技術儲備幹部之輔助,串接產業師資協助教學,讓學生由校內實務延伸校外實習的學習模式,接軌未來就業。

摩斯漢堡屏科大店開幕儀式暨安心食品產學合作簽署記者會-校園大小事

東元集團自1990年成立安心食品(摩斯漢堡)以來,已歷經30年時間,期間不斷研發新產品,落實「綠色三合一採購」政策,將食材管控導入「生產履歷」,致力結合「在地食材」與「契作農場」,響應國家政策與行政院國家發展委員會共同推動「地方創生」計畫關心在地小農,落實高標準食安要求外,並執行多角化經營模式,導入科技智慧,帶動台灣食品產業創新。更為符合當前消費市場趨勢,以3Q創新策略中商品、服務、環境品質思維,積極拓展數位轉型,導入最新餐飲管理模組、先進智慧化點餐送餐服務設備,以為學生實務研習場域,縮短學用落差,培訓專業營運人才,促進企業永續發展。

 

圖片/資料來源: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屏東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