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2-10 16:29:18

2020 異能增強 文藻畢業生展現英語力

2020 異能增強 文藻畢業生展現英語力

2020 異能增強 文藻畢業生展現英語力-文藻外語大學

文藻外大英國語文系第三屆畢業專題成果展—「異 能 增 強」於2020年12月初隆重登場。文藻外大英文系秉持著學習多元化的精神,以全英教學及多樣的教學方式,培育出無數專業英語人才,今畢業生們運用其專業所學和實習經驗,不僅設計出富有創意及符合學習者需求的語言教材及教具,更展示跨領域的學習成果,包括文本翻譯,旅遊影片拍攝及結合全球議題和在地文化的專題製作成果。

      英文系第3屆畢展以校內靜態展及動態展方式呈現,靜態展展示期間為12/7-12/10,以學術論文組、實務專組、實務專題翻譯組和實習與交換組,四大類共70組,分別展出其專題研究成果予校內師生。相較以往,英文系今年的畢業專題更加多元,畢業生以自製桌遊教具、拍攝紀錄影片結合社會時事、色彩學及行銷原理和實習經驗展現其成果。並以高雄時事及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發想,自製多款桌遊(SDGs Kaohsiung GO),望以遊戲的方式讓大眾了解17項永續發展目標的理念(SDGs),及傳達全球夥伴關係合作互助的精神;來自印度和泰國的境外學生也將高雄在地的風土人情拍攝成影片,紀錄與發掘旗津鮮為人知的景點,同時探討目前在YouTube上有關旗津的短片部分偏頗資訊;更有同學以茶文化結合坪林地區製作實務專題影片。動態展的專題發表評比則由校內評審老師針對其專題研究的簡報進行評量,藉此檢視畢業生簡報技巧和口說英語之所學成果。

2020 異能增強 文藻畢業生展現英語力-文藻外語大學

      畢業專題成果展—「異 能 增 強」展演,顯示出英文系畢業生具深度且多元研究的本質,亦呼應了文藻多元、跨域、跨界的教育及培育多領域專才的目標,今年的畢業班同學從專題的製作課程中應用了所學,為大學生涯留下色彩繽紛的一頁。

 

圖片/資料來源:文藻外語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文藻外語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