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2-09 15:21:39

與專業金融家同行 中金院新生中信總部參訪

與專業金融家同行 中金院新生中信總部參訪

與專業金融家同行 中金院新生中信總部參訪-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大一新生至中國信託南港總部舉辦迎新活動

為新生安排中信總部迎新參訪之旅,近距離感受金融界的企業文化,已成為本校特有的迎新傳統。參訪活動還不只有中信業師傳承講座,還安排學生到員工餐廳用餐,參訪中信金融園區、中信股匯交易室,體驗未來金融家的日常。

企管系學生黃懌昀說,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學長姊們分享在學與求職經驗談時的勉勵:「要多培養自我軟實力,儲存未來成為國際金融家的能量」。學生鐘喻宣表示,經過這趟旅程的洗禮後,讓他想在大三學期間積極爭取暑期實習機會,更進一步了解實務上的操作。余欣怡則說,員工福利是最吸引她的,「身為在集團總部工作的員工,你可享有多樣化的員工餐、免費的健身房及遊憩室,更棒的是如果你需要通勤上班,捷運就在公司附近,步行1分鐘即可到達!」擁有這樣的員工福利,讓她更想加入中國信託這個大家庭。

企管系系主任江彥若表示,期許學生們不忘參觀總部時所獲得的感動與動力,帶著這股衝勁,順利完成學業,進入職場貢獻專業,並傳承創辦人的公益使命,做一個有溫度的國際智慧金融家。

 

圖片/資料來源: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