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2-09 14:58:22

長榮大學深耕教學成果 創造未來不是夢

長榮大學深耕教學成果 創造未來不是夢
長榮大學深耕教學成果 創造未來不是夢-LED

  為分享109年度長榮大學辦學成果,教務處、教學資源中心及資訊暨設計學院舉辦「創造未來,夢想請就位」教學成果展,除透過靜態海報及影音展示各計畫摘要成果外,同時透過各項互動體驗攤位包括票選特色教室、桌遊體驗、LED互動牆等,帶動成果交流的參與度,再結合職旅知涯之系列活動介紹,引導學生製作自己名片,大方展現自我特色,勇敢創造未來,抓住夢想。

   教務長丁碧慧表示,感謝教育部及學校持續對於教學經費的挹注,使長榮大學能逐步優化教學設備、創造跨域、多元學習環境,提升學習風氣、建立學生學習自信心。

   本次精選卓越特色成果共6個主題參與展出,包括學生學習組以「用夢想設計人生」為主題展示學生自主學習成果作品;資訊暨設計學院以「資訊設計,讓夢想不只屬於未來」展示資設院學生學習成果作品及LED互動牆;註冊課務組以「未來教室,夢想就位」來示近幾年重新改造之多元特色教學空間,同時進行票選活動,以收集空間使用回饋與建議;職涯發展與校友中心以「我的未來我主宰」展示優秀學生職涯規劃書,同時宣傳職涯發展活動;教師發展組以「今晚,我想來點不一樣的課程」,展出以學生為中心的多元教學計畫成果,及「Play & Learning Go!」以桌遊體驗分享教師遊戲導入課程的創新教學成果,各主題獲得師生熱情參與與回應,對長榮大學推動跨域、創新教學給予正向肯定與鼓勵。

   長榮大學教學資源中心主任秦兆瑋表示,感謝老師們努力嘗試將跨域、PBL、STEAM等各類創新教學方式導入課程,讓我們看見學生們學習動機與成效的提升。長榮大學一直以促進教學現場多元化,培養學生專業實務能力作為教學目標之一,透過舉辦此次成果展,匯集教務處、教學資源中心及資設學院等單位推展教務的特色成果,希望讓更多人有機會了解學校對於教學的經營及產出。

 

圖片/資料來源:長榮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長榮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