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r bear
2020-12-09 11:17:10

亞洲大學財經系|推甄面試經驗

亞洲大學財經系|推甄面試經驗-升學面試

相信大家都會問,每間大學每間科系不一樣,該如何準備呢?

其實第一階段都一樣,都是先準備書面資料送審,也就是你的自傳,說實話高中就三年而已,是要準備哪些資料讓人覺得自己優秀,總不可能拿講狀吧~,最後是付錢,對沒錯~你請教授和你面試當然要給錢亞洲大學財經系|推甄面試經驗-升學面試

 

為什麼選這間學校、這間科系

多一個管道多一個機會瞜~

 

當天面試過程?被問到哪些問題?

雖然說第一階段都是一樣的。

這次有點意外的是,被教授問你準備了厚厚的一本,我有看到你當過學生會長,請我詳述當學生會長時期你學到了什麼?

我回答不外乎就是管理的能力以及協調的能力,因為一樣米養百樣人,每個人都很特殊都有自己的個性,其餘基本上我都是陳述執行辦活動時候的相關經驗。

最後有問我還有無其它問題?

我的問題是未來有沒有機會去其它姐妹校實習呢?機率高嗎?

教授:這就要看你之後在學校的成績好不好搂~

我會這樣問的原因是想展現自身的企圖心,當然也是想讓校方放心我不會轉學嘻嘻~

 

穿著建議

大家面試前因該看多很多影片,很多教授都說簡單就好,不要穿太邋裡邋遢,所以不能穿牛仔褲?更不能穿一般的上衣?結果完全沒有標準答案,結果到最後都是穿上班族西裝或是襯衫去,女生則是穿套裝。

 

是多位教授對一個學生,還是多個教授對多個學生?

大部分都是多位教授單一面對一個學生,當然也有一對多的,原則上是看科系報名人數。

 

有沒有筆試呢?

沒有

 

特別的地方與建議?

雖然浪費錢,但能在出社會前有面是經驗,對於未來出社會找工作會有很大幫助。

 

給想推甄面試經驗的人之建議

推甄其實是給成績比較不好的人去嘗試的,當然也有高的拉~我的結論是還是要好好讀書分數夠高,是你挑學校而不是學校挑你。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