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2-07 14:27:27

勤益科大 北市7所技高校長及代表 蒞校參訪

北市7所技高校長及代表 蒞校參訪

 

勤益科大攜手臺北市大安高工、松山工農、內湖高工、南港高工、木柵高工、士林高商及松山家商等7所公立技術型高中,簽定策略聯盟,針對「共享教育資源、合作參與學術及應用研究計畫、協助學生升學輔導與教師進修、推動學生社團交流合作、規劃技高與科大銜接課程、推動技高學生至科大參與課堂及國際交流活動」,期盼能有效建立學校間的互動溝通平台,促進雙方系科實質交流,達到提升教育品質之目的。

勤益科大 北市7所技高校長及代表 蒞校參訪-108課綱

台北市教育局代表、臺北市大安高工、松山工農、內湖高工、南港高工、木柵高工、士林高商及松山家商等七校校長、家長會長及各校師長等一行40餘人,於今日(17日)前往機械廠商盈錫精密工業參訪,緊接著至勤益科大簽訂合作備忘錄。鄰近勤益科大有台灣兆元產業黃金縱谷60哩、加上各式商圈圍繞,無論食衣住行,甚至包括升學及就業,都是中部首選,陳文淵校長特地為北市技高端代表進行簡報,以在地優勢銜接七校優質學風,打造【升學就業一條通】,創造雙贏。

因應108課綱的挑戰,家長憂心不已,勤益科大透過與各高中職的策略合作,讓學子們瞭解未來的優勢產業,並培養自身的興趣愛好,選擇最適合自已又有挑戰性的升學進路,並期望能培養出企業最愛的大學生。

 

圖片/資料來源: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國立勤益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