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2-02 14:04:05

32年來最激烈機器人競技大賽 宏國德霖科大資工系掄大獎

32年來最激烈機器人競技大賽 宏國德霖科大資工系掄大獎

32年來最激烈機器人競技大賽 宏國德霖科大資工系掄大獎-宏國德霖科技大學

成軍已32年的-亞洲機器人運動競技大賽,11月21日北部賽區計有來自台灣北部高達597隊伍、近二千位選手參賽。宏國德霖科大資訊工程系大傳捷報,一舉榮獲「機器人聲東擊西」項目第一名及第二名,及「機器人飆創意軌道」項目第一名及第二名,及包含「機器人極速挑戰」等多項目佳作。

宏國德霖科大資訊工程系林世偉助理教授表示,亞洲機器人運動競技大賽從1989年成軍以來,今年是參賽最伍最多的一次,受到台灣電子產業、乃至於電競產業蓬勃發展,各大專校院的電機、電子、電腦、電通、資訊等系科相繼投入這場競賽,讓比賽內容愈來愈多樣,從極速挑戰、障礙挑戰、愚公移山,到聲東擊西、飆創意軌道、飛車衝擊、Codeing園遊會…等十多種競技項目,參賽者競爭之餘也能彼此觀摩學習,是最佳的技職教育實踐場域。

該系臧意周主任進一步表示,資訊工程系以精進學生手機嵌入式軟體技術、提升學生多媒體設計與應用能力、養成智慧機器人所需之知能、導導學生軟體創作與微型創業為發展特色,其中以鼓勵學生參加亞洲機器人運動競技大賽,為教學成果最佳檢驗指標,此次本系計有8個組隊學生在「機器人聲東擊西」、「機器人飆創意軌道」及「機器人極速挑戰」三個項目,分別榮獲第一名、第二名及佳作,充份展現教師教學實力,及學生的職場競爭力。
 

圖片/資料來源:宏國德霖科技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宏國德霖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