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2-02 13:53:01

華夏科大推出數位電媒創作成果展

華夏科大推出數位電媒創作成果展

華夏科大推出數位電媒創作成果展-美術設計

私立華夏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創系十五週年,與新北市政府及新北市文化局合作,在新北市中和區美麗永安藝文中心,推出華夏科技大學數位電媒創作成果展。

展覽著重在分享這些年華夏科技大學數位媒體系學生的學習成果。
數媒系的教學以「動畫影音特效」與「APP遊戲設計」為兩大重點發展特色,而「美術設計、數位音樂、影視傳播」為動畫影音特效與APP遊戲設計之基礎,「資訊科技、專業軟體」為動畫影音特效與APP遊戲設計之製作技術,因此,本次展覽的呈現以「動畫」與「遊戲設計」為主體。
展出作品含括2010年至2020年數位媒體設計系學生的作品,展出作品以海報及數位影像表現,展出作品豐富,顯現出華夏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學生的創意、美學基礎、及資訊軟體應用技術。

趙聚鈺博士於民國55年創辦華夏科技大學,旨在培育專業技能與人文素養兼具之宏觀科技人才。


54年來,做為中永和地區唯一高等教育學府,華夏科技大學在技職專業的領域培育無數優秀人才,更在2006年配合社會趨勢和需求,成立數位媒體設計系,創系的宗旨在培育具有藝術設計創作與電腦媒體科技整合能力的設計人才,著重發展數位動畫及數位遊戲製作。


2010年因辦學綪優,榮獲教育部評鑑1等佳績且通過IEET國際認證。
為提升學生之就業競爭力,華夏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不僅參加設計展覽,擴展國際合作與交流,而且積極加強與業界交流,推動產學合作,許多大公司如遊戲橘子公司、玩酷科技、雷爵數位科技、喜登數位遊戲及舞墨動畫等,均建立密切合作關係。
數位電媒創作成果展展出日期為11月25日至12月20日,有興趣民眾可前往美麗永安藝文中心欣賞。

 

資料來源:華夏科技大學 太平洋新聞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華夏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