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2-02 09:09:10

大葉大學烘焙學程 咖啡拉花比賽佳績頻傳

大葉大學烘焙學程  咖啡拉花比賽佳績頻傳

大葉大學烘焙學程  咖啡拉花比賽佳績頻傳-大葉大學

大葉大學烘焙暨飲料調製學士學位學程張立功助理教授、袁文祥助理教授,指導大四生鄭安哲、林佳群、黃彥崴、大三生游承桓,以及馬來西亞籍學生王葦敏、香港籍學生莫傅誠參賽,不斷傳回捷報。王葦敏榮獲健行好棒盃餐旅技能全國公開賽咖啡立體雕花大專組冠軍,鄭安哲勇奪品祿盃咖啡藝術競賽咖啡拉花大專社會對流組第一名,其他同學也在NTT國際美容美髮技能競賽、桃園市第四屆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競賽暨交流發表會等賽事抱回銀牌、銅牌。

大葉大學烘焙學程  咖啡拉花比賽佳績頻傳-大葉大學

烘焙學程助理教授張立功指出,咖啡拉花比賽大致可分為三類,一是對流拉花,利用對流產生平面的形狀,常見的圖案如鬱金香、洋蔥心;二是組合圖,用好幾個圖去組成;三是立體雕花,通常會做療癒風格的小狗、小貓或是小熊造型。烘焙學程鼓勵學生培養專業,這學期學生參賽獲得許多好成績,鄭安哲、游承桓分別獲得品祿盃咖啡藝術競賽咖啡拉花大專社會對流組第一名、第二名;王葦敏勇奪健行好棒盃餐旅技能全國公開賽咖啡立體雕花大專組冠軍;林佳群、游承桓、鄭安哲、莫傅誠四位同學都在桃園市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競賽暨交流發表會獲頒銅牌;最近的NTT國際美容美髮技能競賽,游承桓、王葦敏、莫傅誠取得銀牌,黃彥崴抱回銅牌。

大葉大學烘焙學程  咖啡拉花比賽佳績頻傳-大葉大學

馬來西亞籍大四生王葦敏獲得健行好棒盃餐旅技能全國公開賽咖啡立體雕花大專組冠軍、NTT國際美容美髮技能競賽國際飲品雕花動態競賽組銀牌。王葦敏說,很開心能獲得評審肯定,烘焙學程理論與實務並重,有很多實作機會,吸引她從馬來西亞到台灣就讀,在大葉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雖然專攻立體雕花的人不多,但大家課餘時間會一起練習、一起挑戰比賽,累積許多寶貴的經驗。

大葉大學烘焙學程  咖啡拉花比賽佳績頻傳-大葉大學大葉大學烘焙學程  咖啡拉花比賽佳績頻傳-大葉大學

烘焙學程四年級的香港籍學生莫傅誠榮獲NTT國際美容美髮技能競賽國際手沖咖啡動態競賽組銀牌、國際創意飲品咖啡動態競賽組銀牌,以及桃園市第四屆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競賽暨交流發表會創意飲品咖啡動態組銅牌。莫傅誠表示,烘焙學程的老師擁有豐富的業界經驗,也很關心學生,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張立功老師、袁文祥老師請益,謝謝老師的指導,讓他在大學最後一年可以得到這麼多好成績。

 

圖片/資料來源:大葉大學

<<返回大葉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