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2-01 16:19:56

銘傳大學9學生計畫獲科技部創作獎 私立綜合大學第一

銘傳大學9學生計畫獲科技部創作獎 私立綜合大學第一

銘傳大學9學生計畫獲科技部創作獎 私立綜合大學第一-企業管理學系

科技部「108年度大專學生研究創作獎」,在全國200件入選作品中,銘傳大學9件計畫獲獎勵,創歷年最多,獲獎件數為私立綜合大學第一。沈佩蒂校長和教育系統李銓總校長11/23在行政會議上共同頒獎,表揚9位獲獎同學和計畫指導老師。

大專學生研究創作獎獲獎學生、計畫和指導老師如下:醫管系李依庭「以Arduino與Android App開發可避障測距之智能導盲杖IoT系統」,翁永卿老師指導;財金系于曦翔「台灣股市賣空活動、樂透特性與股票報酬的關聯性」,王子湄老師指導;觀光系林旻萱「買一個幸運未來?經濟階級流動性威脅對消費者迷信消費的影響」,楊俊明老師指導;醫管系鄭雅文「建置健康管理系統」,李文立老師指導;統資系寗子渝「台灣民眾持續使用行動支付的意圖及信任度之研究」,周子敬老師指導;觀光系林亞嫻「聰明的旅客就懂:探討旅遊目的地科技化服務」,林濰榕老師指導;企管系韓佩蓉「工作不安全感與回饋徵詢行為之關係-心理資本與上下私交關係所扮演的角色」,劉娜婷老師指導;企管系楊羽筑「CSR你有感嗎?以社會犬儒主義的角度探討企業社會責任對工作者之知覺及行為的影響歷程」,許境頤老師指導;國際學院Henry「Factors Affecting Customers’ Purchase Intention on 5G Smartphone in Vietnam: A Mixed-method Study」,歐陽瑜老師指導。

 

圖片/新聞來源:銘傳一週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銘傳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