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1-23 11:32:23

清大藝術學院明年增設音樂組 培植跨域人才

清大藝術學院明年增設音樂組 培植跨域人才

清大藝術學院明年增設音樂組 培植跨域人才-AI

許多從小學音樂、學科成績也優秀的孩子到了高中階段就得面臨是否放棄音樂的抉擇,有沒有可能兩者兼顧?國立清華大學藝術學院明年將增設「音樂組」,招收學科、術科皆優學子,培育音樂治療、AI音樂創作、音樂科技等「音樂+X」的多元音樂人才。

清大音樂系主任張芳宇說,明年音樂系招生34人,仍採以術科聯合甄試為主的選才方式;但以招收跨領域學生為目標的藝術學院學士班則增設「音樂組」5個名額,以個人申請管道入學,考生必須先參加學測,國、英、數三科分別達均、前、前標,第二階段再參加單獨的術科考試及面試。

張芳宇表示,藝術學院音樂組學生入學後將接受雙專長的培育,第一專長為音樂,第二專長則可選擇醫學、資工、電機、材料、管理、幼教等,鼓勵學生跨域學習,畢業證書也會註明音樂及另一項專長。

 

圖片/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國立清華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