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1-23 11:15:21

東華秋野芒劇團前進社區,共享公益兒童劇

東華秋野芒劇團前進社區,共享公益兒童劇

東華秋野芒劇團前進社區,共享公益兒童劇-校園大小事

國立東華大學師生所組成的秋野芒劇團,自10月起展開名為「冬陽巡演」的公益兒童劇演出,利用小學的上課時間,到校演給孩子看。同時,劇團也在吉安鄉、壽豐鄉為花蓮的親子規劃5場社區型表演,開放索票入場,與學齡前的幼兒及家庭一起共享兒童劇的歡樂時光。

「秋野芒劇團」本期帶來的劇碼是「許願樹」,講述森林裡的動物離開了被破壞的森林,遷徙到一個新天地。但小兔子的媽媽被人類抓走,其他動物們為了幫助她,開始找尋森林裡傳說中的許願樹。每個觀眾都會在入場時得到一個許願星星,可以寫上自己的名字或心願,並在劇情進入關鍵時刻時,融入為表演的一部分,非常溫馨。

11月14、15兩日,秋野芒劇團已於吉安鄉永安社區活動中心進行3場免費演出,11月21日(週六)晚間7:00、22日(週日)下午2:30,則將在壽豐鄉志學村的「東華新世紀社區活動中心」帶來兩場表演。團長許子漢表示,看表演是一件很療癒的事,對於放鬆身心、增進親子關係也很有助益,秋野芒劇團今年非常幸運,在各界及小學校方的支持下,一場一場的完成演出,年底即將累計至300場,因此希望用社區場的表演來回饋給當地的鄉親,看表演的過程中,如小朋友因各種需求必須進出劇場也沒有關係,秋野芒的劇場非常親民,歡迎大家來賞戲。

欲前往看戲的民眾可先至〈索票登記〉 填寫表單,現場取票入場,或電洽0905-737192劇團游小姐。謹慎防疫,觀眾及工作人員一律配戴口罩,並請配合現場實名制簽到。

秋野芒劇團將於社區場表演結束後,繼續小學間巡演的旅程,歡迎民眾前往〈秋野芒劇團官網〉或〈秋野芒劇團粉絲頁〉關注相關活動消息。

 

圖片/資料來源:國立東華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東華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