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1-23 10:55:09

國立彰美館青創藝廊 「INNOFASHION」新銳流行服飾首展 實踐大學展出

國立彰美館青創藝廊 「INNOFASHION」新銳流行服飾首展

國立彰美館青創藝廊 「INNOFASHION」新銳流行服飾首展 實踐大學展出-服裝設計

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與實踐大學服飾設計與經營學系」合作,邀請該系主任楊宜昌作為策展人,推出本年度第二檔青創藝廊「INNOFASHION」創作展。策展分為三個面向:當代服飾設計文化與流行趨勢、創新材質與製作技術應用、人文美學與創意思維等,以創新、多元整合、跨界交流等,設計思維與技藝加以延伸應用,藉此與各界共享其豐碩之成果。

 

彰化生活美學館「青創藝廊」,主要是透過專業策展活動,鼓勵青年創作,並追求多元藝術表現;特別邀請實踐大學服飾設計與經營學系」,以「INNOFASHION(創新時尚)」,展出十四位分別在儒鴻服裝設計、Real Leather世界皮革設計創意大賽等國內外重要服飾競賽中、獲獎的新銳設計師們系列作品。

策展人系主任楊宜昌表示,因應時代發展趨勢,這次展覽顛覆以往「舞台走秀」展現流行服飾模式,特別融合人文、時尚、美學、材料、技術與經濟產值等多元面向,希望能更深入探索服飾設計在基本的生活機能需求,創新設計理念,以至強化當代個體的價值,引領觀賞者從生活中,提昇對衣著的品味,引領未來國內外流行服飾的新潮流。

 

這次展出的系列作品中涵蓋有「意識的解構與重組」、「JUST ENOUGH」、「百機操演」、「積流勇進」、「高砂軍」、「浪者時辰」、「MAGNIFICENT」、「旱」、「FASHION REVOLUTION」等三十件相當前衛又不失流行的作品,具體印證其優異的創作質量,為台灣服飾與時尚設計產業拓展了寬廣新視野與新動能。更為未來台灣流行服飾產業發展,注入一股奔馳不止的活水泉源,展期到12月6日,竭誠歡迎各界前往參觀。

 

圖片/資料來源:Hinet生活誌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實踐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