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1-23 09:34:30

致理科大品牌好、就業佳 校長陳珠龍:註冊率創歷年新高

致理科大品牌好、就業佳 校長陳珠龍:註冊率創歷年新高

致理科大品牌好、就業佳 校長陳珠龍:註冊率創歷年新高-人工智慧

致理科技大學辦學績效卓越,根據1111人力銀行「企業最愛大學」調查,該校深受業界喜愛,連續5年蟬聯私立科大冠軍。校長陳珠龍表示,致理的品牌好、就業佳,今年不僅滿招,註冊率更高達97.81%,創下歷年最高紀錄。
 
自致理商專起家,致理科大以商為基礎,辦學特色首重三項:商務、科技、國際,因而設立商務管理、創意設計及商貿外語三大學院,改制為科大後,積極推動跨域整合,透過三大學院間學習資源的統合,形塑致理科大的重點特色。
 
校長陳珠龍指出,因應人工智慧、大數據等趨勢,致理將科技融入教育,分為智慧商務、智慧生活兩大領域。智慧商務包括金融科技、智慧零售兩個次領域,前者設立智能應用、數位行銷、高資產、智慧網銀四間實驗室,並與永豐金證券、樂天銀行進行產學合作;後者除了開設大數據、程式設計課程以外,校內也有實作場域,與OK超商合作,引進OK mini機台,存貨管理、數據分析皆由學生負責管控,可藉此觀察消費者行為,決定販售商品的種類等。
 
至於智慧生活,除了生活科技的運用及發明以外,因應橘色經濟的到來,針對協助銀髮族的科技應用也相當重視,如近期推出的「iCare銀保母」,與亞東醫院合作,由經過專業訓練的志工,代替因上班而無法陪同的子女,協助長輩到醫院看診。
 
陳珠龍強調,這些領域的表現,皆呼應致理對於實務的重視,不僅體現在辦學方面,更透過證照、實習兩大管道進行落實,最終目的是希望幫助學生幸福就業,也就是專業就業、在地就業及高薪就業。根據教育部統計,畢業於致理科大的校友,薪水相較於總體平均,高出2000至4000元。以優良的就業水平,加上極佳的業界口碑,讓致理在今年獲得97.81%的註冊率,創下歷年最高紀錄。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www.1111.com.tw/102448/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www.1111.com.tw/102450/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www.1111.com.tw/102449/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 產學合作 預約人才
   www.1111.com.tw/128303/

 

 

圖片/資料來源:產經新聞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致理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