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1-18 11:32:04

推進產學合作 1111與明新科大結盟拚實力

推進產學合作 1111與明新科大結盟拚實力

「學用落差」是人力資源管理中企業面臨的最大難題,為協助學界業界無縫接軌,1111人力銀行近年來積極奔走大專校院,繼上次率團參訪明新科大後,再次前往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在簽約儀式上,明新科大校長劉國偉開玩笑說:「之前是光棍在約會對不對?!現在是正式有婚約囉!」明確指出1111與明新科大的產學合作將進入深化階段。

近日1111成立產學平台、改版大學網,積極與全台各大專校院結盟,就是要培訓學生即戰力,讓學生在校期間養成業界所需的專業與職能。

校長劉國偉表示,這次簽約之後不是只是簽約,而是未來有更多的合作,例如跟1111人力銀行做培訓課程,像是訂單式的培訓,企業需要什麼樣的人力、技術、培訓,藉由明新科大的師資及設備,然後跟1111人力銀行涵蓋各產業的求才企業,希望更多的年輕人藉由這個管道獲得所需專業技能。總之,就是產官學一起合作,一方面幫年輕人找到工作,另一方面也幫企業培訓新進人員。

此次率團前往簽署MOU的1111副董事長劉美葵指出,1111近期收集了非常多的企業、學校以及使用者的意見,然後希望把這些平台去做一個嫁接。所以今年產學平台及大學網都有做一個新的大改版,使用上更方便,也讓大家的資訊可以串接。

劉副董事長也提到,1111為了這個產學合作進一步努力,就是因為希望學生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企業任職,然後也讓學校可以藉此,降低產學落差的情況。

 

圖片/資料來源:產經新聞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明新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