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1-11 15:19:44

宜蘭大學與元健大和跨域合作獲肯定 共同培育研發人才

宜蘭大學與元健大和跨域合作獲肯定 共同培育研發人才

宜蘭大學與元健大和跨域合作獲肯定 共同培育研發人才-大數據
資訊工程學系教授吳庭育(左)獲頒科技部109年度產學成果優良獎。
 
宜蘭大學資訊工程學系教授吳庭育與元健大和直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執行科技部產學計畫案「雲端助聽器線上即時適配與體驗互動系統開發」,獲得科技部109年度產學成果優良獎的肯定。這套系統具備即時線上調校功能,提供配戴者更為便利的調整服務,為全球高齡化社會隱憂──聽覺功能退化,而衍生助聽輔具需求的問題,帶來幫助與化解,同時提升了產品的技術加值效益,增加國內產品的國際競爭力,深獲評審委員青睞及讚許。
宜蘭大學與元健大和跨域合作獲肯定 共同培育研發人才-大數據 
資訊工程學系教授吳庭育(右一)與大數據實驗室團隊學生。


這次的產學合作案由宜蘭大學資訊工程學系教授吳庭育帶領大數據實驗室團隊學生與元健大和公司一起進行研發,是跨領域產學合作的成功案例。業界實務的產品開發過程,讓還在求學階段的學子,在發揮所學技能的同時,進行實戰操作,不僅落實務實致用的精神,更強化了「解決產業問題」能力;產業界也可以透過學生的創意發想,為產品注入新思維,帶來更具突破性、開創性的應用設計。
宜蘭大學與元健大和跨域合作獲肯定 共同培育研發人才-大數據 
↑團隊至元健大和公司報告計畫進度。(圖中為公司技術總監,左一為技術人員,右一為團隊學生)


發起天籟列車,在全國各地捐助助聽器,讓聽損民眾重返有聲世界的元健大和公司執行長吳志賢,同時也是宜蘭大學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EMBA)畢業的傑出楷模。這次的合作,對於畢業校友回校和在學學弟妹共同精進技術、培育實作人才,深具意義,也充分展現宜蘭大學學生在學期間的扎實訓練,研發能量不容小覷。目前,元健大和公司選在宜蘭科學園區興建企業總部,宜蘭大學將會持續提供宜蘭在地廠商各項技術支持,提升產品競爭力,並以扎根宜蘭、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的宏觀態度,共同培育研發人才。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 產學合作 預約人才
   

 

圖片/資料來源:產經新聞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國立宜蘭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