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1-11 15:06:11

台中A+文資創意季 崑山科大金獎作品參與展出

台中A+文資創意季 崑山科大金獎作品參與展出

台中A+文資創意季 崑山科大金獎作品參與展出-平面海報

台中2020年A+文資創意季6日至10日在台中文化資產園區開幕,崑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參與展覽,展出作品包括2020年青春設計節視覺傳達設計類金獎,歡迎愛好藝文民眾前往觀賞。

崑山科大視傳系參與台中A+文資創意季活動,系主任黃志偉帶領呂裕文老師、何炳輝老師及多次元影像整合中心學生團隊出席參加。黃志偉系主任說,展覽主題為設計的日常,主要展現視傳系視傳系平面設計組、視傳系產業創新設計組專業課程的演練成果,內容包括動態影像、平面海報、產品設計、字型設計、視覺影像等。

黃志偉系主任說,參與展出作品有2020年青春設計節視覺傳達設計類金獎、放視大賞設計競賽優選及放視大賞設計競賽的平面類傳達設計組銅獎等,作品展現出的設計為面對未來設計,就是從設計的日常扎根,將視野投射入社會設計、服務設計、循環經濟和地方創生等跨域思考中。

 

資料來源:台灣好新聞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崑山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