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1-09 16:39:12

聖約翰科大校友企業獲國家磐石獎 回饋母校共創三贏

聖約翰科大校友企業獲國家磐石獎 回饋母校共創三贏

聖約翰科大校友企業獲國家磐石獎 回饋母校共創三贏-AI

聖約翰科技大學前身新埔工專校友周哲弘所經營的世祥汽材製造廠(股)公司(簡稱世祥汽材)(SH),榮獲中小企業最高榮譽「第29屆國家磐石獎」殊榮,日前由蔡英文總統親自頒獎表揚。校友傑出成就,令母校引以為傲。校友總會曾鴻鍊理事長表示將整合所有從事汽車零組件行業的校友企業,變成汽車行業獨特的「校友經濟體」,創造校友總會、母校及校友企業三贏的局面。

聖約翰科大校友企業獲國家磐石獎 回饋母校共創三贏-AI

聖約翰科大校友總會曾鴻鍊理事長表示,世祥汽材專門生產汽車懸吊系統控制臂,透過ODM/OEM與自有品牌(SH)並重策略,成為我國汽車底盤三角架的領導廠商,更是全球AM市場汽車懸吊系統製造業中的佼佼者。該公司在產品研發及設計上,規劃智慧製造產線,掌握AI、大數據及雲端運算等關鍵技術,讓傳統產業轉型升級為高科技產業。能從眾多優秀企業中脫穎而出,獲得「國家磐石獎」肯定,實是實至名歸。校友企業成就卓越,堪稱母校之光,也是母校學弟妹的學習標竿。

聖約翰科大校友企業獲國家磐石獎 回饋母校共創三贏-AI

曾鴻鍊理事長指出,聖約翰科大以工科起家,校友遍布各產業,在汽車體系內,新埔及聖約翰校友更是不計其數。校友總會目前正積極建置校友合作平台,整合所有從事汽車零組件行業的校友企業,變成獨特的「校友經濟體」。運用校內師資、場地設備及校友企業的資源,秉持「一個團隊、一家人」的理念,積極參與科技部或教育部等政府機關的計畫案,走出一條專屬於聖約翰科大的路。

聖約翰科大校友企業獲國家磐石獎 回饋母校共創三贏-AI

畢業於新埔工專71級機械科的周哲弘總經理說,世祥汽材自2018年起陸續在雲林斗南投資新台幣30億元,購置土地及興建新廠,預計今(2020)年新廠完工後,將提供超過100個工作機會。該公司落實「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多年來投入各項公益事業,包括捐贈校園獎學金…等,積極回饋社會。「台灣是我的根、母校是我的家」,身為校友,他非常樂意透過與學校進行產學合作、提供學弟妹實習、就業機會及設置獎學金等方式提攜學弟妹、回饋母校,以感謝母校昔日對他的教育與栽培。

「成為世界先進汽車零件製造服務業之領導品牌是我們的夢想!」周哲弘總經理非常開心能獲得「國家磐石獎」的肯定。在追求精益求精、永續經營之餘,他也希望能將成功經驗與母校相關科系教師及校友企業分享,幫助更多從事汽車行業的校友經濟體,接軌世界、共創未來。

 

新聞來源:聖約翰科技大學

<<更多聖約翰科大校園活動/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