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1-09 13:52:49

東海大學65週年校慶 傑出校友表揚、校友特別奉獻齊聚

東海大學65週年校慶 傑出校友表揚、校友特別奉獻齊聚

東海大學65週年校慶 傑出校友表揚、校友特別奉獻齊聚-AI

東海大學於109年11月1日舉辦校慶首日系列活動,包括管院圖書館「創思區」、棒壘球場新建以及風雨球場的工程奉獻典禮、經濟系與元大投信「年輕世代投資新趨勢與台股展望論壇」、校慶主日崇拜及校慶典禮暨第21屆傑出校友表揚大會、圖書館舉辦「藏諸秘府—東海大學創校六十五週年校慶珍藏展」、藝術中心展出「東海密碼-東海大學佩蓉館典藏展」。本次65週年校慶,全校校友感恩餐會擴大辦理,並於新建完成的風雨球場,場面盛大。
 
東海大學65週年校慶 傑出校友表揚、校友特別奉獻齊聚-AI東海大學第21屆傑出校友合影留念。獲獎校友由左至右為:鄧文炳、黃呈玉、許高威、張季明、彭仁傑(代領)、陳祥文、東海大學校長王茂駿、董事長吳清邁、龔書章、董大斌、張簡珍(代領)、湛聿晃。
 
下午在路思義教堂舉辦65週年校慶典禮暨第二十一屆傑出校友表揚大會,今年適逢65週年校慶,學校選出十位傑出校友受獎人,肯定校友在學術、各領域優異的表現,除了受獎人蒞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以貴賓身份致詞。

獲得東海大學第二十一屆傑出校友有:TEFA USA 榮譽董事陳祥文博士、美國伊利諾州立大學香檳校區物理系教授彭仁傑博士、新和化學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許高威、長頌針織暨展頌公司董事長黃呈玉、台北醫學大學特聘教授鄧文炳博士、欣銓科技副董事長張季明、小磨坊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董大斌、交通大學建築研究所教授龔書章、競衡集團董事長張簡珍、伊拉克Jotoleading Co.LTD總經理湛聿晃。

東海大學65週年校慶 傑出校友表揚、校友特別奉獻齊聚-AI
東海大學棒壘球場新建工程奉獻典禮,東海大學校長王茂駿(左八)、總務長黃皇男(左九)、管理學院院長陳鴻基(左七)、體育室主任張敬堂(右二)蒞臨剪綵。
 
東海大學校長王茂駿在校慶典禮及傑出校友表揚時表示,非常歡迎校友返校,校友們在各行各業皆有傑出的表現,恭喜今天的傑出校友,是大家學習的典範。學校近年在各項領域都獲得不錯的成績,也包括THE世界大學排名,以及甫獲得的典範通識學校獎,學校重視專業宏通,重視博雅教育獲得肯定 。台灣企業永續獎今天公布,東海大學也獲得台灣永續大學獎肯定,這是推動四大永續的努力。除此去年也獲得教育部友善校園卓越學校獎、全國大專院校職涯輔導績優學校金等獎、教育部體育績優學校獎等三大獎。這是全校教職員生努力及校友支持下獲得。此外,這幾年特別看看中博雅+、AI+,透過勞作教育、住宿學習、領袖培育育中心等培養學生的軟實力,藉由數位學習強調博雅學習。王校長也也特別在典禮中感謝鄭清和校友及黃齊元校友對母校的支持。
東海大學65週年校慶 傑出校友表揚、校友特別奉獻齊聚-AI
↑.東海大學棒壘球長新建工程奉獻典禮及校友和在校生棒球隊友誼賽隊員大合影。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在傑出校友頒獎典禮以貴賓致詞時表示,很高興回母校參加65週年慶活動,他謙虛的表示如果現在能夠為社會上做事,都是因為母校的栽培,東海大學對於人格養成有了不起的貢獻,自己在大學及研究所總共有8年在東海,青春歲月中有最美好的回憶,這裡對生命有許多的意義,他也分享學生時在宿舍的故事。他表示現場學長姐,以及每一位東海人都是特別的,期盼學校持續作育英才,校友在全世界發揮所學貢獻給人類,一棒接一棒傳承。
 
另外今年校慶上安排了新的傳承,在校慶典禮中,為表揚奉獻金額達300萬以上之校友,舉行「特別奉獻」典禮,感念他們熱心響應興建綜合活動大樓、挹注資源推動AI跨域、集結系友力量,成立物理系「石林紀念基金」、提供會計系豐厚海外實習獎學金等。學校特別製作相關捐項手舉牌邀請貴賓與校長一同合影。熱心奉獻校務校友有:11屆外文系李龍貴校友、12屆化工系鄭清和校友、12屆經濟系李詩欽校友、12屆物理系、19屆化工系許高威、22屆企管系董大斌校友、26屆會計系周蘇宗校友、EMBA105級劉品辰、校友總會暨卓春英總會長。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 產學合作 預約人才
   
 

圖片/資料來源:產經新聞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東海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