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1-03 09:06:10

明新科大與交通大學結盟 媒合創投泰國新商機

明新科大交通大學結盟 媒合創投泰國新商機

明新科大與交通大學結盟 媒合創投泰國新商機-企業管理系
明新科大USR團隊與交大結盟辦理泰國商業媒合會,提供新竹工業區廠商泰國IoT、創投等商機資訊。
 
明新科技大學推動大學社會責任(USR)計畫團隊與交通大學產業加速器暨專利開發策略中心結盟,於10月26日在新竹工業區舉辦一場「泰國商業媒合會」,向工業區廠商分享泰國商機4.0、創新與投資以及Covid-19(新冠肺炎)後的新商機,藉機推升新竹工業區競爭力與創新服務。
 
媒合會由明新科大USR計畫執行團隊管理學院杜鳳棋院長、機械系林俊銘教授、企管系徐志明教授,結盟交大產業加速器暨專利開發策略中心黃經堯主任所率領的團隊共同參與。新竹工業區服務中心吳璀原主任親臨主持,吳主任表示,今年一場疫情改變產業生態,在網路科技、5G發展的推波助瀾下,後疫情時代,IoT產業商機有無限可能。感謝交大明新科大辦理媒合會,向工業區廠商介紹泰國工業、農業或商業界在網路服務、應用現況及商業機會。媒合會也吸引約20家工業區廠商出席與會。
明新科大與交通大學結盟 媒合創投泰國新商機-企業管理系
明新科大USR團隊與交大結盟辦理泰國商業媒合會,約20家工業區廠商參與瞭解泰國商機資訊。
 
因疫情關係泰國業界代表無法前來台灣,媒合會透過網路會議視訊方式,請泰國IoT(物聯網)協會主席Niti先生,線上介紹泰國IoT的發展概況及相關市場應用;泰國Synergy Technology葉總經理分享該公司在泰國IoT市場的經營;位於工業區裡的泓格科技,分享該公司雲端大數據、泓觀運算新時代的產品服務及泰國IoT市場的投資機會。與會的廠商代表,也經由本次媒合會,進一步交流分享泰國商業機會4.0、創新與投資以及Covid-19(新冠肺炎)後的商業機會。


明新科大管理學院杜鳳棋院長表示,明新鄰近新竹工業區、科學園區,由於交通便捷,產業群聚與區域創新效應極佳,長久以來透過區域創新策略,強化重點產業群聚與發展。同時積極與鄰近的桃竹苗工業區、科技園區、地方產業園區等簽署產學合作協議(MOU),建立「區域產學策略聯盟」,與超過200家廠商建立策略聯盟與產學合作關係,績效卓著,並形塑出區域產業資源共享網絡,提供業界優質產學創新服務。
明新科大推動大學社會責任(USR),其中透過「打造活力台一線產業加值服務USR計畫」,經由在地連結與人才培育提供產業加值服務,既可支援區域傳統製造業的各項活動,亦可從協助活動中獲得區域廠商的認同,進而打造加值生產體系,製造產學相長的良善循環,從而締造產、官、學三贏的局面。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 產學合作 預約人才

 

圖片/資料來源:產經新聞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明新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