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0-29 11:05:50

大葉大學校長盃超熱血三對三籃球賽 熱鬧開打

大葉大學校長盃超熱血三對三籃球賽  熱鬧開打

大葉大學校長盃超熱血三對三籃球賽  熱鬧開打-大葉大學

大葉大學校長盃超熱血三對三籃球賽28日下午在管理學院中庭熱鬧登場,由校長梁卓中開球,為活動揭開序幕,現場也邀請到運動DJ阿吉擔任主持人,寶島夢想家職籃球星林俊吉、紀松佑與學生互動。

大葉大學校長盃超熱血三對三籃球賽  熱鬧開打-大葉大學

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表示,大葉大學鼓勵學生參與活動、發展潛能,把熱情變成專業,一方面成立多元的社團,另一方面舉辦各式活動,提供學生展現自我的舞台。三對三籃球賽不只是活絡校園的活動,更是為全校喜愛籃球運動的學生搭建的平台,讓大家鍛鍊體能、切磋球藝,豐富大學生活,本屆賽事共有36隊參加,祝福他們都能在球場上盡情發揮、獲得佳績。

大葉大學校長盃超熱血三對三籃球賽  熱鬧開打-大葉大學大葉大學校長盃超熱血三對三籃球賽  熱鬧開打-大葉大學

學務處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中心主任林作慶指出,28、29日舉辦的大葉大學校長盃超熱血三對三籃球賽,結合學校多元社團的特色,除了籃球比賽,還有DN熱舞社、ACG研究社、飛羽羅浮群、競技啦啦隊等社團精采的表演,學生會也在29日晚上精心規劃了「舞葉漫漫」校園演唱會,提供學生豐富的音樂饗宴。

大葉大學校長盃超熱血三對三籃球賽  熱鬧開打-大葉大學

主辦賽事的大葉大學籃球聯盟社長、運動健康管理學系大二生李正崴說,賽事包含女子組、新生男子組、舊生男子組與三分球大賽,21日初賽選出入圍四強的隊伍,28日舉辦四強賽,29日進行冠亞軍賽,歡迎大家前往觀賞比賽,為選手加油打氣。

 

圖片/資料來源:大葉大學

<<返回大葉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