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0-26 13:52:12

吳鳳科技大學協助社區居民活化原衣再利用成果發表走秀

吳鳳科技大學協助社區居民活化原衣再利用成果發表走秀

吳鳳科技大學協助社區居民活化原衣再利用成果發表走秀-成果發表

(新聞標題:吳鳳科技大學協助社區居民活化原衣再利用成果發表走秀)

嘉義市文化里於09月27日晚上,在嘉義市朝天宮舉辦「中秋月圓 賞月樂」晚會。本活動由文化里里長辦公室、嘉義市西區文化社區發展協會共同舉辦,嘉義市長黃敏惠蒞臨會場致詞。晚會節目以兼具感性與理性的創新形式,結合傳統與創新,喚醒居民的兒時共同記憶,其中包括兒童回憶遊戲圈圈樂、擲骰子說出數字、旺旺來幸運之手、射飛鏢,還有蓮心經絡調理會幫助平時辛苦居民免費保養身體。

此外,本次晚會的重頭戲是里民的原衣改造成果發表及走秀。原衣(又稱二手成衣)的廢棄處理常對環境保護構成相當不利的影響,吳鳳科技大學為協助社區居民活化原衣再利用,在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大學社會責任蹲點先導服務」行動方案經費支持下,於嘉義朝天宮舉辦17場「原衣改造工作坊」系列活動。在吳鳳科大美容美髮造型系暨台灣形象美學協會總會長施沛潔老師及文化里陳淑娥里長號召之下有400多位里民踴躍參與晚會觀賞。藉由本次晚會走秀展出工作坊學員以原衣創作之牛仔蕾絲方型包、文創小品斜背包、蓋束攜輕旅背等作品等約30件。透過這群平均年齡約60歲的婆婆媽媽學員們以走秀方式展現作品成果,增添活動可看性與趣味性。

 

圖片/資料來源:Sina新浪新聞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南華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