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0-23 11:24:10

教育部與英國簽約合作 助15所大學提升英語教學力

教育部與英國簽約合作 助15所大學提升英語教學力

教育部與英國簽約合作 助15所大學提升英語教學力-英國

蔡英文總統喊出2030雙語國家願景,教育部長潘文忠昨天與英國在台辦事處正式簽署教育合作意向書,未來雙方將在英語教學、學習及評量部分共同合作,落實雙語國家目標。教育部表示,將評估台灣九年級和十二年級學生的英語水準,及協助十五所大學提升英語教學及學生英語能力,並將視成效推廣到其他大學校院。

教育部表示,按行政院所發布「2030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藍圖」,教育部以「全面啟動教育體系的雙語活化、培養台灣走向世界的雙語人才」為目標,透過加速教學活化及生活化、擴增英語人力資源、善用科技普及個別化學習、促進教育體系國際化、鬆綁法規建立彈性機制等五大策略,展現政府推動雙語國家政策的決心。

潘文忠表示,教育部致力與各國建立教育交流關係,以增進雙邊學術體系發展,並培養學生因應全球化挑戰的能力。在此一政策下,台、英雙邊教育合作關係近年來也迅速發展,目前英國在台留學生約400多人,在英國的台灣學生約3850人,英國與我國大專院校簽訂學術交流協議共209件。

 

圖片/資料來源:UDN聯合新聞網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