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0-21 17:09:47

上銀與中國醫藥大學續合作 研發智慧醫療產品

上銀與中國醫藥大學續合作 研發智慧醫療產品

上銀與中國醫藥大學續合作 研發智慧醫療產品-中國醫藥大學
中國醫藥大學與上銀集團攜手研發智慧醫療產品「HIWIN下肢肌力訓練機」、「內視鏡扶持機器手臂」已經挺進全球100家醫院使用,校長洪明奇與董事長卓文恒共同主持『HIWIN-CMU聯合研發中心』續簽合作協議,勵產學合作研發創新能擦出火花,成為台灣的驕傲。

洪明奇校長表示,上銀集團「HIWIN」是世界數一數二的線性傳動控制與系統科技領導品牌,在台灣精密機械領域扮演舉足輕重的核心地位;五年前,中國醫藥大學與上銀集團成立『HIWIN-CMU 聯合研發中心』預期能發揮產業與大學的專長,相輔相成,帶動台灣醫學工程與復建科技邁向新的里程。

上銀集團卓文恒董事長表示,『HIWIN-CMU聯合研發中心』創新研發的智慧醫療器材「HIWIN下肢肌力訓練機」、「內視鏡扶持機器手臂及配件」,已經挺進全球100家醫院使用,安全性及其確效都享有口碑。

卓文恒董事長感謝『HIWIN-CMU聯合研發中心』透過產學合作模式,工程師有機會進入校園及附設醫院,接觸到許多學校教師及附設醫院醫師、技術師、護理師,做充分的交流及合作,可於研發設計輸入前期,修正儀器的缺點,讓高端醫療儀器研發與臨床結合,使醫療機器成為外科醫師最喜愛之開刀輔助工具,貼近病人需求做突破,共創人類福祉。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 產學合作 預約人才
   

圖片/資料來源:產經新聞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中國醫藥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