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0-14 14:52:37

景文科大與德麥食品簽署MOU 實習就業無縫接軌

景文科大與德麥食品簽署MOU 實習就業無縫接軌

景文科大與德麥食品簽署MOU 實習就業無縫接軌-校園大小事

為創造教育與產業雙贏的局面,景文科大與全臺最大烘焙原物料供應商德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舉行產學合作簽約儀式,由景文科大校長洪久賢與德麥食品總經理吳文欽代表簽約。希透過學校與企業的結盟確實達成師生實務增能的效果,不僅提升教師實務能力、幫助學生畢業即就業地無縫接軌職場。


德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業界素有最專業的「烘焙智囊團」美譽。於烘焙原料領域深耕二十五年,成員擁有豐富的專業技術與管理經驗,堅持專業經營的理念,引進世界知名品牌產品,更擁有人數最多的烘焙技師團隊以及領先的烘焙技術,為臺灣的烘焙產業最佳的引領者。
 景文科大與德麥食品簽署MOU 實習就業無縫接軌-校園大小事
 景↑景文科大校長洪久賢(左)與德麥食品總經理吳文欽(右)共同簽訂MOU情形。(圖/景文科大提供)


景文科大對於觀光餐旅相關領域人才培育一向不餘遺力。為了讓學生得以適才適性的學習與發展,餐飲管理系特別分設「管理組」、「廚藝組」、「烘焙組」。另外,學校也很注重學生國際視野的養成,除了國內實習以外,餐飲管理系每年也會安排學生赴日本、新加坡、加拿大、義大利、法國,做為期一年的企業實習。為了展現學生專業學習的成果,積極培育學生參加國際競賽,成績斐然。今年二月參加德國IKA世界盃奧林匹克廚藝競賽,勇奪二金一銀二銅的傑出成績!


景文科大極力發展與業界接軌合作,此次產學合作除了提供學生實習與未來就業的安排,教師與企業界的交流互動,讓學生的學習能與產業界無縫接軌,使得學習能與產業實務零距離融合,落實產業界實務人才之技職教育理念,達到學生、學校、業者互惠三贏的局面。
 景文科大與德麥食品簽署MOU 實習就業無縫接軌-校園大小事
 景↑景文科大與德麥食品公司雙方共同簽訂MOU,與會貴賓合影。(圖/景文科大提供)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www.1111.com.tw/102448/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www.1111.com.tw/102450/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www.1111.com.tw/102449/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https://is.gd/axnylY
>> 產學合作 預約人才
    www.1111.com.tw/128303/

 

圖片/資料來源:產經新聞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景文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