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0-14 09:26:04

蘭陽技術學院透過企業實習達到「畢業即就業」的目標

蘭陽技術學院透過企業實習達到「畢業即就業」的目標

蘭陽技術學院透過企業實習達到「畢業即就業」的目標-校園大小事
 
蘭陽技術學院是一所「小而美的就業型學院」,餐旅系為宜蘭地區培育專業人材,校方也為學生提前佈署,與星級餐旅業合作,讓學生在畢業前一年就能融合到職場適應,也讓學生不會畢業就失業的失落感。 蘭陽技術學院餐旅系主任陳培庭表示,為因應台灣近年來就業市場的變化,蘭院早將自己定位成一所「小而美的就業型學院」,藉由彈性多元的課程規劃及完整的實習機制,讓學生在就學期間逐步提升自己的職場競爭力,並透過企業實習提前卡位,達到「畢業即就業」的目標。蘭陽技術學院透過企業實習達到「畢業即就業」的目標-校園大小事蘭陽技術學院透過企業實習達到「畢業即就業」的目標-校園大小事
副主任辜美綾表示,未來學生將會進行一整學年的校外實習課程,為了了解同學的實習過程,餐旅系的老師不僅會進行實地訪視,也會透過電話或通訊軟體即時地了解同學在實習工作的學習狀況,進而給予適當建議及指導,雖然同學剛開始時很不適應,但通常過了兩三個月的適應期後,在餐旅業的就業期也會相對高出許多。
 
 

圖片/資料來源:INN宜蘭新聞網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蘭陽技術學院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