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0-08 09:05:06

高雄大學攜手波克城市、芬格國際 課程、競賽、實習樣樣有

高雄大學攜手波克城市、芬格國際 課程、競賽、實習樣樣有

高雄大學攜手波克城市、芬格國際 課程、競賽、實習樣樣有-大仁科技大學
產學合作的最終目標,不外乎協助學生順利就業,國立高雄大學資訊管理學系與上海波克城市攜手合作長達8年,透過合辦課程、比賽及實習等方式,不僅幫助學生即早備戰職場,更有許多學生在畢業後直接留任,無痛升級正式職員。
 
 高雄大學攜手波克城市、芬格國際 課程、競賽、實習樣樣有-大仁科技大學
合作8年 規模越做越大
國立高雄大學資訊管理學系丁一賢主任表示,系上與上海波克城市合作,今年已來到第8年。最初幾年,學生必須前往上海當地實習,名額僅有1-2位,後來台北開了分公司「芬格國際」,名額增加至10多位,未來則計畫與高雄關係企業配合,距離逐漸縮短的同時,規模也越做越大。
 
去年,雙方先合辦了一系列課程,包括遊戲開發引擎、遊戲企劃、遊戲美術設計及行銷等,也舉行黑客松競賽,邀請業界人士擔任評審,並從約50名參賽者中,挑選5-6位成為實習生。丁一賢說,合辦課程原限在校生修習,去年首次開到跨校,今年可能更擴大,找來正修科大高雄科大樹德科大勤益科大大仁科大等友校共襄盛舉。
 
 高雄大學攜手波克城市、芬格國際 課程、競賽、實習樣樣有-大仁科技大學
台商公司 找人才也與家鄉連結
談及雙方合作契機,丁一賢表示,上海波克城市來台選才合作,正是高雄大學雀屏中選。丁一賢說,他們相當照顧實習生,前幾年到上海實習,不僅支付機票、三餐,更大手筆包下整層飯店,作為實習生的住處,包吃包住以外,還有給付薪水。
 
雙方合作2-3年時,創始人年屆40歲,便已決定退休,退休前,他交代公司:「這是我和台灣唯一的連結,請把這個計畫繼續下去。」而公司對於實習生,也是好評不斷,丁一賢指出,台、陸學生各有所長,大陸學生程式能力佳,台灣學生則是企劃能力強,創意表現令人驚艷。
 
 高雄大學攜手波克城市、芬格國際 課程、競賽、實習樣樣有-大仁科技大學
定期拜訪 談合作順便探望學生
過去幾年,系上老師都會在電玩展期間前往上海,一來參觀波克城市的攤位,二來洽談當年的合作內容,三來探望在此工作的學生。丁一賢說,因為雙方長年來的交流,許多學生都在這裡工作,其中更有實習後留用者。透過產學合作,不僅幫助學生了解業界,若是表現優異,還有直升正職的機會,免去畢業後那段迷茫、焦慮的日子。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www.1111.com.tw/102448/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www.1111.com.tw/102450/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www.1111.com.tw/102449/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https://is.gd/axnylY
>> 產學合作 預約人才
   www.1111.com.tw/128303/

 

圖片/資料來源:產經新聞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高雄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