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0-06 17:41:16

致理科大「未來超市」將上線 大螢幕完整呈現商品履歷

「未來超市」將上線 大螢幕完整呈現商品履歷

致理科大「未來超市」將上線 大螢幕完整呈現商品履歷-未來超市

新北市農業局為促進農業創生,推動「新北青農力計畫」,提供15萬與30萬兩種專案補助,讓青農透過該經費來行銷產品,共有12家團隊受惠,其中致理科技大學更打造出獨具特色的「未來超市」,民眾只要拿起架上產品,便可在旁邊的大螢幕看見產品完整履歷及介紹,近期將與土城區農會合作,開設全台首家實體店面。

農業局盼減輕農友負擔,近年接連推出「新北青農力」、「農業創生」、「農村再生」等計畫,今年共有12家團隊申請並通過審核,其中10家個人廠商獲得15萬補助、2家團隊得到30萬元補助。

致理科技大學教授高楊達表示,「未來超市」是由他帶領5名學生共同完成的技術,最大亮點就是能透過影像辨識,將民眾拿起的商品資訊內容完整呈現在旁的大螢幕,可以播放影片、圖片、網頁。

高楊達指出,「未來超市」還能夠記錄各項商品被民眾拿起的次數,讓店家做成大數據參考,調整商品擺放位置,且店家不用再派人顧攤位介紹商品,還能減少人力成本。

另外,汐止青農蔡旭志則是申請計畫補助經費來打造「茶園微氣象站」,可遠端即時監測茶園環境數據,搭配可遠端控制的灌溉系統,成功建立智慧化種茶管理系統,效果奇佳。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自105年開始推動青農力計畫後,已成功輔導61案,許多青農因此受惠,他們希望未來能讓更多優秀青年學子投入農產業,將台灣農特產品改良、精進,發揚至國際上。

 

圖片/資料來源:UDN聯合新聞網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致理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