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9-30 09:28:37

修平科大與52工兵群締結策略聯盟

修平科大與52工兵群締結策略聯盟

修平科大與52工兵群締結策略聯盟-二技專班


修平科技大學校長陳建勝日前與陸軍52工兵群指揮官陳智豪上校在光隆營區教學點,為現役軍人營區在職專班簽訂策略聯盟並舉行揭牌開訓儀式。

修平科大與52工兵群締結策略聯盟-二技專班

指揮官陳智豪上校表示,國防部開放志願役軍人利用公餘時間,於營區就讀在職專班,除使軍人能就近攻讀學位外,同時也能兼顧戰訓本務。52工兵群與修平科大攜手合作,由修平科大提供進修管道,協助軍隊袍澤在職進修及充實知能,取得學士學位。希望有志向學之官兵得以在部隊施展所學,進而提升工作效能;也期勉進修的官兵運用教學資源充實自我,提升個人競爭力,為單位及個人開創美好願景。

修平科大校長陳建勝亦非常推崇國軍公餘進修與終身學習制度。特別感謝52工兵群指揮官陳智豪上校提供完善的教學環境及設備,協助國軍官兵在職進修,修平科大亦特別針對單位特性,開設機械工程系智慧車輛組二技專班,讓軍隊袍澤可以同時取得學歷和證照,以增進職場競爭力。

修平科大與52工兵群締結策略聯盟-二技專班

修平科大主任秘書陳美菁、機械系副主任楊錫欣、招生服務中心主任陳建成、教務處秘書林彥霆及所有教學點授課教師亦在場觀禮見證這歷史的一刻。

 

圖片/資料來源:Hinet 生活誌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修平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