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9-23 17:36:24

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南開科技大學辦理百香果鄉永續發展 交流分享工作坊

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南開科技大學辦理百香果鄉永續發展 交流分享工作坊

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南開科技大學辦理百香果鄉永續發展 交流分享工作坊-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SIG系列活動」第二場次,『百香果鄉永續發展交流分享工作坊』於109年9月8日在南開科技大學舉行,本活動為南投百香果資源永續之煉銀網平台之計畫,藉由辦理工作坊,邀請在永續發展議題,如永續農業、永續觀光、智慧農業、大學社會責任與永續發展等進行相關研究的學者及專家進行交流,藉此探討百香果鄉永續發展方向,除了可以了解百香果鄉永續發展上可能面臨的問題,也可藉此探討永續發展的趨勢與實務應用方案,進一步協助永續發展教育的規劃,以朝向百香果資源永續的目標前進。

本活動將「銷售平台與電商相關議題」與「人才培育與永續發展議題」兩個主題,分別由五所大學計畫執行人分享,其大學社會責任的角色與做法以及因應措施。

本次活動分別邀請朝陽科技大學陳博舜助理教授、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梁大慶副教授、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黃子凌博士、遠東科技大學吳俊毅主任及南開科技大學林志鴻助理教授等五所大學計畫執行人分享經驗銷售平台與電商相關議題;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林士彥教授、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許永和主任、修平科技大學許名勝講師、國立臺灣大學蔡明哲處長及南開科技大學洪崇彬助理教授。等五所大學計畫執行人分享人才培育與永續發展議題。

 開幕式由南開科技大學副校長林正敏主持,林副校長致詞表示,本校雖然沒有農業科系,但在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實踐USR計畫支持下,帶著師生走出校園,走入社區,兩年多來稍有成果,希望透過本次工作坊的交流讓計畫推動更臻周全完善。

 與會貴賓包括學界代表及社會人士等,均藉由此次工作坊的跨領域學習,增進彼此在永續農業的實踐知識與能力。

 

圖片/資料來源:南開科技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南開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