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9-21 16:20:55

德明科大柔道隊參加「109年中華民國柔道錦標賽」勇奪 一金 五銀 三銅

德明科大柔道隊參加「109年中華民國柔道錦標賽」勇奪 一金 五銀 三銅

德明科大柔道隊參加「109年中華民國柔道錦標賽」勇奪 一金 五銀 三銅-109年中華民國柔道錦標賽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柔道隊於8月27日至29日由紀凱庭教練帶領參加109年全國柔道錦標賽,在學員的努力和教練指導下,充分發揮平時勤奮練習的成果,獲得一金、五銀、三銅亮眼的成績。該校男子隊伍由企四甲的劉奕寬獲得大專男子第四量級冠軍;進四技金二甲的江家慶獲社會男子甲組第二量級季軍;數金五甲的白唯聖及應三乙的陳柏勳分別奪下大專男子第一量級亞軍和季軍;人才輩出的柔道隊新生代中,企二丙的游家傑初次代表德明出賽便獲得大專男子第二量級亞軍的佳績。女子隊伍則由會展三乙的林奕圻及駱亦慈分別拿下大專女子第一量級的亞軍及季軍;資管三乙的郭俐辰及同樣是柔道隊新生代的資管二乙陳欣妤,獲得大專女子第二量級的亞軍及季軍。

德明柔道代表隊員,由於紀教練嚴格訓練,隊員在暑假期間,仍孜孜不倦到校練習,彼此打氣勉勵,因此,多年來在各大小賽事中均能獲得佳績。該校柔道隊傳承優良的運動精神,期待未來持續進步,不負眾望為該校爭取榮耀。

 

 

圖片/資料來源: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