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9-21 10:29:01

頂級六星學生宿舍!世新大學宿舍全面大翻新

頂級六星學生宿舍!世新大學宿舍全面大翻新

頂級六星學生宿舍!世新大學宿舍全面大翻新-世新大學

 走進全新完工的世新男宿舍,映入眼簾的植栽牆讓人眼睛一亮,再往裡面走,充滿北歐風的交誼廳配上精美家具及柔美燈光,彷彿置身青年公寓,讓參與視察的師長們都驚呼不已!為了提升學生就學環境,世新大學在109學年度將歷史悠久的男女宿全面翻新,打造全台唯一頂級六星宿舍!


為了讓學生開學前就能入住,總務處在暑假期間將男女宿舍大規模翻新,規劃出舒適溫馨的雙人房及四人房,房間內家具裝潢全面翻新,浴室和樓梯也都重新裝潢設計,更貼心打造無障礙房人性化管理服務,讓宿舍質感及居住品質都大幅提升。


為了讓學生在宿舍身心靈都能得到放鬆,設計師特別採用北歐風格設計,色調和家具都精心挑選設計,打造青年公寓的舒適溫馨感,美輪美奐的住宿環境完全不輸五星級大飯店!世新大學全力打造優質環境,讓所有住宿生都能享受入住六星宿舍的尊榮體驗。

圖片/資料來源:世新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世新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