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9-18 16:47:59

華梵大學前進基隆 指導中小學生拍影片圓夢

華梵大學前進基隆 指導中小學生拍影片圓夢

華梵大學前進基隆 指導中小學生拍影片圓夢-Youtuber
許多年輕人都想當Youtuber,但製作影片有一定門檻,華梵大學攝影與VR設計系近日前進基隆市,指導中小學生撰寫腳本、拍攝影片,在5天的營隊中完成拍攝和剪輯。

華梵大學應基隆市政府邀請,派出師生參與「2020攝手做~影片製作樂學夏令營」,幫忙指導國小高年級到國中3年級的學生。

這個在8月17日到21日在基隆市安樂國中舉辦的營隊,是一個融合特殊教育學生和普通生的活動,各占一半比例。每個小隊都要在活動中合作,藉由完成影片的每個階段,實踐無障礙與融合教育。

5天的課程包含劇本發想、分鏡繪製,還有團體戶外拍攝、影片剪輯與影片競賽等內容。華梵大學講師劉躍表示,這次營隊不僅讓學員們學的充實、玩得開心,也讓大學生能走出校園、服務社會,特別的是,有4名今年暑假才剛錄取華梵的「準新鮮人」,還沒正式入學,就熱情投入系上活動,在教學相長中增進實力。

華梵大學攝影與VR設計學系成立剛滿一年,號稱是全台第一所VR(虛擬實境)學習,專門培育攝影、影視與特效、虛擬與擴增實境、互動多媒體設計師、新媒體藝術家、遊戲設計師及各式跨域型的人才。

 

圖片/資料來源:UDN 聯合報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華梵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