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7-31 10:06:56

明志科大視覺傳達設計系持續打造亮眼作品

明志科大視覺傳達設計系持續打造亮眼作品-放視大賞

成長,其實是時間的故事。有看得見的變化,是「動」;
也有看不見的積累,是「靜」。動靜之間,我們緩緩說這個時間的故事。

以上為明志科大視傳系畢業班今年主視覺概念,傳達「變化是無形且無法避免的。」以樹木生長看起來是靜止的,但其實無時無刻都在生長,象徵畢業班學生們在動靜之間相互交流、持續茁壯。

視傳系學生以主視覺概念為出發點,延伸出許多優秀的設計作品,其中「自囑意識」、「動靜」、「記得愛你」、「OH NO!」、「mimimomo 市集情報蒐集」、「歪斜成像」、「耳東水登水皮」等組別皆進入放視大賞第一階段入圍,「記得愛你」更同時入圍金點新秀產品設計類,作品表現亮眼。

明志科大視傳系表示,今年校內成果展受新型冠狀肺炎疫情影響,學生成果改在系館空間展示,雖與往年公開展覽或在各地競賽展覽截然不同,但學生仍拿出所學與專業,仔細規劃展示場所,讓系上師長看見他們無形中的努力變化,也期許畢業班的學生們未來於業界能持續提出新穎創意挑戰創新設計。

圖片/資料來源:明志科技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明志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